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斯科拉微博:巩固西部第六 几乎成功完成扣篮

2012年04月09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微博:巩固西部第六 几乎成功完成扣篮

斯科拉(微博)微博截图【收听斯科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休斯敦火箭104-87客场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进一步巩固了西部排名第六的位置。火箭队球员路易斯-斯科拉第一时间兴奋地在腾讯微博中,分享了这一消息,还自嘲了自己一个失败的扣篮(微博)

“斯科拉Scola: Yes we get the win, yes we held up the sixth spot and yes I tried to dunk... Almost!” 斯科拉说,“是的,我们得到了胜利;是的,我们巩固了西部第六的位置。还有,我试着扣篮……几乎就成功了。”

在今天比赛的第二节末端,路易斯-斯科拉在一次进攻中试图用单手扣篮结束战斗,而他要扣的对象还是德玛库斯-考辛斯。

虽然这个球最终被考辛斯犯规,但是作为地板流的斯科拉能够做出这样华丽丽的动作,的确让很多人吃惊不小。

队友蔡斯-巴丁格赛后就表示,如果斯科拉如果扣进这个球就能进十佳球了。巴丁格在个人推特上说,“斯科拉今天几乎扣进了一个球,那球要是进了也许可(微博)以进十佳球!还好他没有受伤,哈哈。”斯科拉本场比赛得到13分8篮板。

(青椒)

  • 斯科拉Scola听众:
    : Yes we get the win, yes we held up the sixth spot and yes I tried to dunk... Almost!
    2012-04-09 12:11:4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