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理工1-2毅腾 金志扬:注意力不集中致失利

2012年04月09日08:09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昨天的中甲第4轮中,北理工主场1比2被哈尔滨毅腾逆转。赛后,球队总教练金志扬批评球队注意力不集中。

此役,学生军由外援阿隆索先下一城,但此后被对手连下两城逆转。比赛末段,北理工队曾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目前,学生军4战1胜1平2负,列积分榜第12位。

赛后,金志扬在场边召集队员做了简单总结,“两个丢球,为什么我们没人上前封堵?我们领先时一刻也不能放松,注意力必须高度集中,否则就被对手抓住机会”。对于疑似过了门线但被判球未进一事,金志扬有些遗憾,“我们不好点评,还是从自身找原因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