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拉克退役 > 正文

德甲-劳尔2球沙尔克胜 巴拉克首发勒沃止连败

2012年04月09日04:2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比赛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交锋中,沙尔克3比0击败汉诺威,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劳尔表现出色送出梅开二度的数据。此外,勒沃库森客场1比1战平汉堡,结束四连败。

沙尔克3-0汉诺威

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场上的僵局就被打破。法尔范右路任意球传中,劳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汉诺威。第18分钟,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齐勒神勇扑出。半场补时阶段,劳尔险些再下一城,但是他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47分钟,法尔范再度送出精准传中,劳尔前点包抄射门命中,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法尔范完成助攻帽子戏法,这一次是亨特拉尔抢到落点推射成功,沙尔克将比分改写为3比0。凭借这场胜利,沙尔克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汉诺威则降至第七。

沙尔克(4-4-2):36号昂内斯塔尔/22号内田笃人(83分钟,4号赫韦德斯)、21号梅策尔德、14号帕帕多普洛斯、3号埃斯库德罗/17号法尔范、12号霍格尔、28号莫里茨、31号德拉克斯勒(77分钟,20号普基)/7号劳尔(71分钟,10号霍尔特比)、25号亨特拉尔

汉诺威(4-4-2):1号齐勒/23号查赫德、3号哈吉、5号埃吉曼、19号舒尔茨/11号科南、7号平托(69分钟,17号斯托佩尔坎普)、33号施米德巴赫、24号潘德尔(46分钟,34号劳施)/39号小迪乌夫、25号阿布德劳伊(41分钟,13号施劳德拉夫

汉堡1-1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此前遭遇四连败,状态极度低迷。本轮客场面对汉堡,巴拉克伤愈回归首发阵容。第10分钟,卡德莱茨的任意球攻门被德罗布尼神勇扑出。第38分钟,汉堡也有机会,但布鲁玛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佩特里奇主罚命中右下角,汉堡1比0领先勒沃库森。

第55分钟,奥古斯托右侧角球传中,基斯林的头球攻门被伊利切维奇在门线上挡出,布鲁玛解围打在横梁上弹下,舒尔勒头球攻门成功,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1分钟,佩特里奇的射门被莱诺单手托出横梁。最终双方1比1战平,勒沃库森排名第六,汉堡升至第十四位。

汉堡(4-4-2):1号德罗布尼/5号布鲁玛、4号韦斯特曼、3号曼西恩尼、6号奥戈/11号伊利切维奇(71分钟,17号托雷)、13号特斯切、14号亚罗利姆(77分钟,8号林孔)、7号扬森/16号博格、10号佩特里奇(88分钟,15号孙洪敏)

勒沃库森(4-3-3):23号莱诺/27号卡斯特罗、21号托普拉克、5号弗雷德里希、24号卡德莱茨/13号巴拉克(65分钟,7号巴内塔)、3号赖纳茨、6号罗尔费斯/10号奥古斯托(78分钟,19号德尔迪约克)、9号舒尔勒、11号基斯林(84分钟,38号贝拉拉比

(Ben)

相关专题:

巴拉克退役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