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宋卫平:请冈田请对了! 把绿城青训进行到底

2012年04月08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微博)老板宋卫平一直都非常关注绿城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不过周六晚上的那场比赛,宋卫平因为有事无法到场,但他还是通过短信和电话一直在关注比赛,甚至连现场来了多少球迷都很清楚,赛后他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

杭州绿城前5轮拿到5分,成绩算不上非常抢眼,但这已经让宋卫平非常满意。宋卫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球队的改造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必须要坚持,也要给教练时间。到现在为止,我对冈田武史的工作还是感到满意的。从球员对他的工作认真度,对他的足球理念来看,满意度是近年来最高的,也是得到最多认可的。所以我觉得,今年请冈田武史还是请对了。杭州绿城要坚持青训,坚持打先进的足球,我们也期待在这些方面得到更多的收获。”

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屡次传出海航要收购绿城,包括绿城足球俱乐部将搬到海南,对于这点,宋卫平明确给予了否认:“在绿城今年的资金解决方案里,有与国际上、国内大型公司进行股权合作的可能,但绝对没有收购这样的方式。”已经决定了继续搞足球,按照宋卫平的性格,就一定会努力搞下去,这从虽然资金紧张,但他对绿城今年的投入还是提高了2000万(从1亿1000万提高到1亿3000万)就能看出——宋卫平不仅想把足球继续搞下去,还想长时间的搞下去。

宋卫平关心球队,而现在绿城还一直被争议球纠缠着。杭州绿城主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替换上场的姜坤在第69分钟为申花打进一球,但裁判判罚姜坤越位在先。这个判罚引起了争议。算上这个争议判罚,本赛季杭州绿城遭遇3次争议判罚,最后的结果都有利于绿城。不过3次判罚出现争议都是因为当时事情发生的太快,一直到现在都很难判断裁判的判罚是否正确,这和裁判的水平没有太大的关系,就更别提黑哨了。

不过杭州绿城虽然在这3次判罚中都得到了有利的结果,但他们在前5轮联赛中一共有6次打中横梁门柱。本赛季新帅冈田武史对球队进行了大力度的改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不错,而在改造的过程中出现这些“戏剧化”的过程,冈田武史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了。(徐毅(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