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文加达:实德更接近胜利 林乐丰满意球队面貌

2012年04月08日1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枯燥无味的平局,让两个主教练反应截然不同。帕切科赛后赌气要回葡萄牙去,文加达却满意结果,影响两个主教练心情的主要原因,就是两支球队在场上的精神面貌。

北京国安队在这场比赛中,仅仅有4次射门的表现,更多的时候在场上大脚开球。虽然球队刚刚打完亚冠,队员都比较疲劳。但是这样的低迷表现还是让帕切科十分恼火。帕切科赛后首先抱怨比赛场地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我们是一个技术性球队,这样的场地无法发挥我们的战术。”帕切科说。不过更让他恼火的是,队员在场上松散的态度。整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只有4次射门,而且一次没有打在门框之内。

中场休息的时候,文加达在休息室里发了一通火后,就提前离开了休息室。赛后他说:“中场时我对队员说,如果你们还这样踢下去,我就回葡萄牙的老家了。”帕切科认为,球队在下半场打得比较积极,两支球队互有攻守。而上半场他们基本上没有给对手太大压力。

文加达赛后的心情却阳光明媚。“上一场比赛我们队员受到了伤害,过去的一周我们努力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文加达说,“今天虽然比赛是平局,但是我们更接近胜利,场地限制了两个队的发挥,但是我们的队员打出了精气神。”文加达说,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球迷会满意的。

赛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队员精神面貌很好,球队的作风要比战术发挥更出色,如果球队按照这样的态度去比赛,实德队接下来的联赛不会太困难。”实德队上下还是比较满意球队的平局,林乐丰说:“比赛已经结束了,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取胜,但是队员表现很好,我们就应该接受这样的结果。”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