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邀请赛-鲁能U13三战全败垫底 连负法甲葡超队

2012年04月08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第31届葡萄牙少年足球邀请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山东鲁能(微博)U13队先后负于里昂(微博 数据) 本菲卡、里斯本竞技,三战全败在A组垫底。北京时间今晚,

历史悠久的葡萄牙少年足球邀请赛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欧洲水平最高的少年足球赛事之一,吸引过多支欧洲豪门的后备梯队来参赛。本届比赛在里斯本举行,共有8支U13队伍参加,作为唯一一支来自亚洲的参赛队,山东鲁能与本菲卡、里斯本竞技、里昂分在A组。B组则包括巴萨(微博 数据) 波尔图、CAC以及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的PFC足球学院。每场比赛的时间为60分钟。

4月6日,本届比赛的揭幕战在里昂和山东鲁能之间展开,虽然鲁能小队员们的身材普遍比对手高一个头,但最终还是0:2不敌对手。接下来两场比赛,鲁能又先后以0:1和1:4负于葡萄牙的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三轮过后,本菲卡3战全胜位居小组第一,里斯本竞技2胜1负紧随其后,里昂1胜2负排名第三,山东鲁能三战全败垫底。

按照赛事规则,山东鲁能将与B组的最后一名PFC足球学院争夺本届比赛的第7名。PFC足球学院在小组赛同样是三战全败,包括以0:14这样的悬殊比分输给巴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