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美国媒体关注王哲林惊人表现:2次魔兽般封盖

2012年04月08日1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美国时间当地4月7日)消息,2012世界篮球峰会在美国波特兰玫瑰花园打响,国际选拔队以84-75战胜了美国高中生全明星队,18岁中国球员王哲林作为唯一的亚洲球员首发登场,全场砍下19分8个篮板并有两次盖帽。从而刷新了易建联在04年创造的7分7篮板的中国球员得分和篮板的历史纪录。

比赛刚刚结束,国外媒体就纷纷对这场比赛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凭借其抢眼的表现,被多家国外媒体关注。Oregonlive.com网站就在赛后第一时间上传了以王哲林为主题的视频集锦《2012篮球巅峰会视频-王哲林魔兽般的封盖》。

视频描述中写道:国际选拔队的王哲林上半时比赛在相似的进攻区域多次打进,防守端献上了两次精彩的封盖,其中一次追身封盖了美国后卫加里-哈里斯的试图扣篮(微博),第二次则是封盖了后卫拉什德。王哲林防守端的突出作用,帮助国际队在上半时以52-34大比分领先美国高中明星队。

这段视频所展现,正是王哲林本场比赛最出彩的瞬间。在对方的反击中,美国明星队后卫哈里斯欲飞身单手暴扣,但王哲林拍马赶上并献上了一记钉板大帽,将球狠狠扇到篮板上之后,皮球直接反弹出了三分线外,这记惊世骇俗的盖帽让所有观看比赛的人都瞪大了眼睛!不过好戏并未结束,美国明星队重新组织进攻之后,另一名后卫拉什德的上篮又被王哲林封盖!两记盖帽让全场都沸腾了起来。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