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程菲冲奥迈过第一关 自嘲像“超级玛丽”闯关

2012年04月08日12:09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程菲(微博 博客)昨日在2012年体操世界杯A级赛淄博站资格赛中顺利完成了两个跳马动作,以资格赛第二的身份进入决赛。长期因伤病离开国际赛场的她赛后长舒了一口气,自嘲决定复出以来自己像游戏中的“超级玛丽”一直在闯关。

程菲下场后谈到感受,第一句话就是“可算过去了”。程菲在资格赛中成功使用了后直720和踺子180加前直180的两个难度分别为5.8和5.6的动作,只在落地时跨了一步。虽然比她在北京奥运会使用的两个招牌动作还有差距,但对仍在恢复期的她来说已难能可贵。程菲对自己的表现也表示满意,她说:“感觉各方面包括发力等还不错,心里也不怵了。这对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距离奥运会只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期待冲击第三届奥运会的程菲是否还有可能完成以前巅峰时期直转900的那个难度呢?24岁“高龄”的程菲表示自己只能看客观条件尽力而为,她说:“因为身体等各方面条件都跟以前不能比了。另外,时间上也不知道是否来得及。现在刚刚过了第一关,后面我会尽我所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