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坑爹防线葬送胜利 如此怎能放内斯塔离开

2012年04月08日09:3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坑爹防线葬送胜利 如此怎能放内斯塔离开

米兰攻击群在自家防线面前唯有一声叹息

腾讯体育讯 噩梦般的一周!欧冠(微博 专题) 出局后,米兰又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遭受重创,主场1-2输给佛罗伦萨,米兰的坑爹防线要负起很大一部分责任。丢掉的第一个球,是阿巴特拖在后面让约维蒂奇反越位成功,丢掉的第二个球,则是梅克斯头球解围送出的大礼。没有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没有内斯塔,米兰的防线无法让人放心。

因为内斯塔还有伤在身,蒂亚戈-席尔瓦高挂免战牌,阿莱格里此役在中卫组合上祭出博内拉和梅克斯的搭档,赞布罗塔顶替受伤的安东尼尼出战,这是35岁的赞布罗塔时隔3轮,再次为米兰出战,阿巴特则继续居右。

这条“临时拼凑”的防线,让米兰尝到了苦果。开场后佛罗伦萨就全力猛攻赞布罗塔的左路,米兰老将疲于奔命。阿巴特所在的右路也不给力,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平淡,但他却在佛罗伦萨的进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第47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前场右侧送出手术刀直塞,约维蒂奇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扳平比分,从慢镜头第一遍回放来看,约维蒂奇有越位嫌疑,但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是阿巴特拖在了后面。

《全市场》赛后只给阿巴特利打了5.5分的低分,《GOAL》的打分更低,只有5分。评价是:“佛罗伦萨的第一个进球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此后的表现也难以弥补他的大错。”阿巴特也在赛后检讨:“我们为输球感到抱歉,我们的状态是有所起伏,这是不正常的。”

第一个失球很大程度上是阿巴特的责任,第二个失球则完全是梅克斯送礼了。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梅克斯后场头球解围出现低级失误,直接做给了阿毛里,前尤文(微博 数据) 锋煞和约维蒂奇做传切配合面对阿比亚蒂冷静低射破门,米兰惨遭绝杀!

《全市场》给梅克斯打出的是全场最低的5分,《GOAL》也毫不犹豫的将全场最差给了梅克斯,评价是:“糟糕的解围,将3分拱手送人。”《米兰体育报》则在赛后指出,“梅克斯是米兰防线上的定时炸弹,他的不稳定性让人揪心。”

今天米兰的防线,除了博内拉的表现还可以看一看,其他人简直就是惨不忍睹。这个时候,米兰球迷们肯定无比想念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但凡有任意一人在场上,米兰的防线也不至于如此坑爹。不过还好,蒂亚戈-席尔瓦恢复进程不错,最快可能在下周中复出,内斯塔也能够及时勤王。就像阿莱格里说的:“我们不会去责怪某个人或某个位置,周二又有新的比赛,我们必须向前看。”

(kerlon)

  • 米兰新闻听众:
    #意甲#【伊布定律难奈紫百合怒放 米兰擎天柱孤星闪耀】赛后伊布被打了6.5分,虽然不是特别出色,但却是米兰全队最高。全场比赛伊布4次传出威胁球,5次射门并打进1球,2次过人全部成功,如此让人不得不叹服,即便是最近踢得最差的比赛中,他依旧无可挑剔。http://url.cn/2EVb7Y @*918968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2012-04-08 08:27:54
  • 意大利足球听众:
    【23岁天津姑娘成意甲中国第一人 渴望为国效力】近日,23岁的天津姑娘郭蕊正式签约意大利都灵队,成为首位登陆女足意甲的中国球员。对于成为女足意甲首位中国球员,郭蕊表示这是一份荣誉,也是巨大的责任,希望能穿着都灵队的球衣实现入选中国国家队的梦想。http://url.cn/433OQI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04 02:33:1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