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乞讨为助人被揭造假 帮助者戳穿其谎言

2012年04月07日11:34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卖艺冠军”张尚武(微博)“微博乞讨助人”事件再起风波,当事人倪梨雀气愤地表示,“我从没有说需要资助”,一切都是张尚武自己策划的。

3日晚,张尚武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我希望能得到各位网友们的经济支持”,并将印有自己卡号的银行卡的照片上传,他的这一举动遭到了不少网友质疑。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尚武自称,这一“乞讨”行为是为了帮助一位瘫痪了的前浙江体操女队运动员倪梨雀。

就在张尚武“助人”的消息在网上传开时,前晚,事件主角“被帮助者”倪梨雀向媒体透露:“张尚武‘助人’是他自己策划的!是他有意让我‘配合’记者采访,张尚武临时交代我,一定要说我和他以前就认识,把困难和记者说。但其实我和张尚武根本就不认识,现在看来他让我‘配合’记者采访是有目的的。”

倪梨雀表示,张尚武这么做,就是用“助人”的方式掩盖他发银行卡“要钱”的本意,他的真实目的就是让网友减少对他的攻击,为自己树立“助人”的形象。倪梨雀说:“我不需要任何的资助,如果是我要我自己会发我的卡号是吧。”

倪梨雀还给出了两张微博截图作为证据,前一张是张尚武4月3日微博求助,希望得到网友经济支持的图片。后一张是4月4日倪梨雀@张尚武,在网上相识私聊的图片。从时间上来看,4月3日张尚武发微博希望得到经济救助时根本不认识倪梨雀,他又是如何想到要“帮助”倪梨雀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