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需请马布里指导 遭遇穷途如何获得重生

字号:T|T

昨日,本报记者打了数遍张尚武(微博)的手机,始终处在关机状态。正如专家所言,张尚武此刻无法面对,从辩解到逃避。此刻的张尚武最需要的应该是帮助他走出当下困境的贵人。这个贵人是谁呢?

张尚武不会选择各类专家了,他自称被专家伤害过。张尚武不会选择陈光(微博)标了,他说过不希望成为别人手里的玩偶。张尚武或许可(微博)以考虑马布里(微博)。这个前NBA(微博)超级球员,跟张尚武一样曾经遭遇穷途、自感被抛弃,他是如何获得新生的?

北京金隅队率队夺冠的那一刻,马布里的泪水流淌得最多。一个外国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夺得了一个中国联赛的冠军,却比中国人还要激动万分,这是什么精神?总冠军之于马布里,价值超越了冠军本身,而是马布里剔除自身自大、狂傲,变得谦卑、友善和懂得感恩,他终于发现,他获得了尊严,获得了成就,获得了救赎,重新站了起来。

重获新生,从改变自己开始。马布里的励志事迹,张尚武应该不陌生。这个与他有着类似经历的人,或许能感动甚至感染张尚武。

梁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