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张尚武发微博讨钱引骂声

2012年04月07日08:26温州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张尚武发微博讨钱引骂声

这个世界总有人要博出位,总有人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思维,前体操选手张尚武(微博)就是其中之一。从在王府井地铁通道内卖艺乞讨,到受陈光(微博)标高薪聘请出任公司某职位,再到高调解约,宣称自己要开公司。近日,沉寂了一段时间的他又有了我们难以接受的举动——微博上公开贴出自己的银行卡照片,并寻求网友的“经济支持”。

微博贴银行账号引骂声

4月3日晚上,张尚武发布了一条微博:支持我的网友大家好,我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经济支持,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暗中支持。该微博还附上了一张银行卡的照片,卡号清晰可见,言下之意十分明显,希望通过网友来募集资金,而且还特意强调了是“暗中”。在如今信息如此发达的时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网络上一些遭遇天灾人祸真心诚意的求助往往也会得到热心网友的资助,但张尚武并未道出原委和动机,只是提供银行卡号赤裸裸地“要钱”,难免引发众网友的愤慨,纷纷留言指责张尚武。目前,张尚武已经删除了该条微博。

网友“小尸尸”说道:“先看一看自己有没有努力付出过再怨天尤人再伸手乞讨吧,如果一定要把自己和乞丐划为一类,应该也会有人像对乞丐一样施舍”,冰雪公主李妮娜(微博)也转发这条微博,并评论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不过人家只要鱼……”

回应称为帮助桑兰队友

事后,张尚武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说:“这次并不是为自己筹钱,只是想帮助一个和我同病相怜的人,她曾是桑兰的队友,叫倪梨雀,希望你们能帮帮她。”

于是,有记者电话联系上倪梨雀。据介绍,她曾是桑兰的队友,与桑兰一起练了七八年体操,但由于常年训练比赛导致“股骨头钙质塌陷”,走路抬腿都困难,现已坐上轮椅,形同瘫痪。为此,她曾找过有关部门要说法,但遭拒——“你已经退役了,不是我们的人,没法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