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拿3分?日之泉主帅不自信 主力受伤难言必胜

2012年04月07日07:48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轮武汉卓尔赢来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而广东日之泉在经历换帅以后也尝到对东进队的首胜。今天下午的这场比赛,要以斗志论成败的话,双方都气势正旺。广东日之泉代理主教练曹阳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武汉身上拿分,不过向来低调的曹阳并没有说明白是拿3分还是拿1分。

搬了新家、换了主帅,加上两轮赢球的120万及时结清,日之泉将帅在昨天的踩场训练时有着不错的精神面貌,无论是对抗练习,还是“例牌”的传射训练,球员都显得兴致勃勃。不过主教练曹阳对全取3分并没有太大的自信,他表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巨,湖北今年内外援的引进很有力,上一轮的首胜让他们状态有上升的势头,而我们的绝对主力朱聪也受伤了。”由于在训练时韧带拉伤需要两周时间休养,朱聪并没有跟队到武汉,他的位置,曹阳或以郭子超顶上。上一轮受伤的队长尹鸿博(微博)状况已经好了不少,不过尹鸿博表示:“恢复得差不多,但还是有些疼痛。”

对手方面同样有大将折损,李钢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伤,李钢原本是卡洛斯用来搭配强援古铁雷斯制御强敌的武器,不过今天可能会因为右脚脚踝的伤痛缺阵比赛。南都记者马骁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