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葡超-贝拉马尔主场2-1逆转胜 张呈栋红牌离场

2012年04月07日03:3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011-2012赛季葡超第27轮,贝拉马尔在主场2-1逆转战胜科英布拉大学,取得连胜。我国球员张呈栋继续首发出战,但在第59分钟因抗议裁判判罚被红牌罚下。

贝拉马尔在上轮客场3-1战胜费伦斯,取得近4轮的第2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虽然超出了降级区5分,但仍然不敢掉以轻心。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平分的科英布拉大学,应该说这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我国球员张呈栋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上轮他打进了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本轮他继续首发出战,埃里奥和卡马拉联袂锋线。

第2分钟,塞德里克外围远射打高。第5分钟,埃迪尼奥的打门又被雷戈扑出。第13分钟,贝拉马尔被动换人,布拉替下受伤的塔瓦雷斯。两分钟后,卡马拉边路突破传中,张呈栋门前包抄攻门被封堵。第28分钟,巴尔博亚快速反击中完成一记攻门,佩塞尔将皮球扑出,客场作战的科英布拉大学在第31分钟先声夺人,马林(微博)霍的攻门越过雷戈头顶坠入网窝,1-0!

第34分钟,梅洛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40分钟,乌戈-莫莱斯的扫射差之毫厘。第44分钟,张呈栋在禁区内被塞德里克放倒,但主裁判佩德罗-普罗恩卡拒绝判罚点球。补时阶段,马林霍和队友配合后的攻门,埃里奥飞身堵枪眼,上半场比赛,贝拉马尔暂时0-1落后。

易边再战,贝拉马尔换人,尼尔多-佩特洛利纳替下表现平平的埃里奥,这是莫莱斯加强进攻的信号。第54分钟,替补出场的尼尔多-佩特洛利纳险些破门,两分钟后,巴尔博亚送出妙传,尼尔多-佩特洛利纳远门柱包抄破门,比分变成了1-1!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张呈栋在被黄牌警告后向裁判抗议,被红牌罚下,贝拉马尔只剩10人作战。

第65分钟,迪亚斯替下塞尔吉尼奥。虽然少打一人,但贝拉马尔并没有放弃比赛,第67分钟,巴尔博亚再次送出妙传,尼尔多-佩特洛利纳梅开二度,贝拉马尔2-1逆转比分。第80分钟,巴尔博亚策动快速反击,险些又帮助球队破门,贝拉马尔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球队取得两连胜后以26分超越对手来到了第11位,在联赛只剩4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暂时没了降级之忧。

贝拉马尔出场阵容:

门将:24-雷戈

后卫:14-亚尔梅、4-塔瓦雷斯(2-布拉13')、5-乌戈、33-努诺-洛佩斯

中场:6-努诺-科尔霍、21-巴尔博亚、30-塞尔吉尼奥(27-迪亚斯65')、28-张呈栋

前锋:9-埃里奥(16-尼尔多-佩特洛利纳46')、77-卡马拉

(kerlon)

  • 国际足球听众:
    #挑战腾讯国际足球编辑部#亲,您对腾讯体育国际足球编辑部有什么想说的么?看到腾讯体育国际足球页面有哪些错误却不知道怎么提醒编辑?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想与编辑分享么?想和腾讯体育国际足球编辑一同打造业内最顶尖的世界足坛报道么?那就来挑战编辑部吧!我们会选择优秀建议送上Q币做为奖品哦~
    2012-04-06 19:13: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