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澳羽赛-刘成/骆赢0-2日本组合 无缘混双四强

2012年04月06日1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2012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各个项目开始展开1/4决赛的角逐,在刚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年轻组合刘成(微博)/骆赢以18-21、20-22不敌日本组合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无缘晋级四强。

国羽年轻组合刘成/骆赢世界排名第137位,由于配合参赛较少,比赛经验有所欠缺,首轮比赛他们2-0横扫东道主组合贾斯汀/塔利亚-桑德斯,次轮在先丢一局情况下2-1逆转4号种子、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展示出不俗的状态,今天他们1/4决赛对阵世界排名第37位的日本组合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双方实力并没有明显差距,胜负看临场发挥。

比赛伊始,日本组合率先进入状态,凭借网前积极截击以3-1领先,此后刘成/骆赢在发接发上提高质量,力争主动上手的机会,他们在3-6落后情况下连得3分追至6分,中局日本组合在落点上进行变化再度将比分拉开并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刘成/骆赢后程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5平,而此后日本组合连得3分再将比分拉开,中国组合尽管局末又追至18-19仅差一分,但关键分上日本组合没有手软以21-18先胜一局。

易地再战,双方争夺激烈,开局从1平战至5平,刘成/骆赢一度将比分拉开2分,但很快日本组合追至8平,中局刘成/骆赢打出得分波一度以15-11领先,然后此后他们失误较多,日本组合又追至18平,此后双方又各得1分,刘成/骆赢后场劈杀得手以20-19获得局点,日本组合稳住阵脚连得2分,不仅挽救局点反以21-10获得赛点,随着刘成/骆赢回球失误,日本组合以22-20胜出,就此刘成/骆赢0-2告负,无缘四强。

从赛后技术统计上看,刘成/骆赢扣杀得分13-14仅落后日本组合一分,但网前得分2-6落后4分,高远球得分也以3-6处于下风,说明在综合表现上不如对手。整场比赛耗时37分钟。(whitne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