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预测MVP:皇帝压阿杜 科比不及乐福

2012年04月06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ESPN》报道,在著名的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心目当中,本赛季的MVP排名如下:詹姆斯第一,杜兰特第二、乐福(微博) 第三,科比(微博)仅排第四。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詹姆斯在全明星大赛上的表现很有意思,他几乎统治了全场比赛直到最后时刻,他将球传了出去失去了终结比赛的机会。这或许是他本赛季获得MVP的最大障碍,去年的总决赛第四场:还剩10分钟时,热火7分领先,韦德已经不堪重负而胜利的希望落在了詹姆斯的身上,队友希望他能把胜利带回迈阿密。詹姆斯却坐下来开始啃手指,就这样,詹姆斯没有获得总冠军。尽管这样,本赛季的MVP的第一名仍然要给詹姆斯,不过他需要更加自私一些,并且要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2、凯文-杜兰特雷霆

杜兰特对雷霆的影响是巨大的,在球场上他竭尽全力,承担最困难的工作,并且激励着雷霆的所有队员,你的球队想不变好都难。杜兰特可以场均出手25次然后再次轻取得分王宝座,当然他和韦少的关系至关重要,在韦少的心里面,如果雷霆取得了成功,那么功劳肯定是杜兰特的,而万一失败了,黑锅无疑是韦少的。因此阻止杜兰特的也许正是这种若即若离的双子星关系。

3、凯文-乐福(微博) 森林狼

场均26.5分1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命中率为39%,罚球命中率为82%。在邓肯、加内特(微博)、巴克利、克里斯-韦伯、拉里-伯德和卡尔-马龙(微博)他们的职业生涯里面,他们有在一个赛季里场均拿到27分和13个篮板吗?没有!乐福做到了,他的后撤步跳投、勾手、虚晃假动作、三分都是绝技,还可以背身单打然后在5尺内轻易得分。如果你包夹他,他则化身联盟最好的低位传球手。不过因为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存在,乐福本赛季MVP没有希望。

4、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30多岁的老将了,本赛季上场时间联盟第一,场均24次出手和8次罚球,并且克服伤病使得湖人仍然保持对总冠军的竞争力。看看他的数据吧,场均28.1分、命中率42.4%,三分命中率29.1%,场均23.5次出手命中8球,3.7个失误,PER值22.1,上场38.6分钟。无论怎样,科比仍然拥有大量出手权,大量上场时间,无视伤病,刷新个人数据。并且在他的带领下,湖人足够出色。

排在第5位和第6位的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