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恒大双主帅制:里皮中超亚冠 李章洙足协杯

2012年04月06日09:14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晚邮报》爆出猛料,称广州恒大(微博)已经和意大利功勋教练里皮达成协议,“银狐”将成为广州恒大的主教练,其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但很快就有其他媒体引述里皮本人的话进行辟谣:“这谣言最早出现在10天前,但我从未与该俱乐部有过接触,这件事中毫无真实性可言,只有0%是真的。”里皮说,“我与来自阿联酋、卡塔尔以及沙特的俱乐部有过接触,我想进行另一次冒险,但目前尚无定论。”

李章洙里皮担任双主帅?

意大利《晚邮报》对广州恒大进行了介绍:“广州恒大的老板是中国的亿万富翁许家印,在猛烈追求了几个月之后,里皮终于难挡诱惑接受了许家印的邀请。恒大集团拥有4.8亿欧元的资产,他们此前已经购买了诸多强援,包括巴西联赛最佳球员孔卡、圣保罗的穆里奇以及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克莱奥。此外,中国第一位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球员孙祥也在阵中。”

就在一周之前,里皮的经纪人曾表示正和恒大方面谈判,但没有达成协议。仅仅一周之后,《晚邮报》的消息让人非常意外。到目前为止,广州恒大方面还没有进行确认,但毕竟消息来自意大利媒体,因此可信性不低。

该媒体爆出的一个谈判细节也很引人注目,那就是恒大希望里皮能和李章洙共存,两位主教练的分工很明确:里皮带队征战中超和亚冠,而李章洙带队打足协杯。虽然一队实行“双主帅”并不鲜见,但恒大会否这样做,恐怕值得怀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