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网坛众将广告狂捞金 费纳“拼车”莎娃签三星

2012年04月06日09:1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张奔斗(微博)报道

硬地时段结束,蒙特卡洛红土大师赛尚未开始,这期间两周的网坛淡季,八卦消息纷纷出笼。接下来,就请欣赏几段“广告”吧!

还记得费德勒二月份在Facebook上贴出的在瑞士拍摄奔驰汽车广告的图片么?虽然气候寒冷,但只有衬衣薄衫护体的他,还必须一脸微笑地站在车边。如今,这则广告已经在中国地区播出,仍然延续的是符合费德勒气质的优雅大气的路子。不过,费德勒毕竟已经一家四口啦,近日甚至有传闻夫妻俩还要添一个“小三”,是不是该考虑换部大些的车子呢?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停车场里迷失方向找不到自己爱车的经历,纳达尔KIA的新广告,利用的也是这个创意。同费德勒在广告中大多只需要摆摆pose不同,纳达尔的广告多以创意取胜;耐克战靴最新一季的广告中,他和C罗(微博 数据) 在草地网球场上大斗脚法,两位顶级球星加上美妙的球技,看起来确实相当过瘾。

尽管李娜去年创造了吸金神话,但莎拉波娃仍是女子网坛的第一摇钱树。随着她与索爱的三年合约结束,莎娃最近和三星电子签下三年合约,从4月1日生效。根据她和李娜在IMG的共同经纪人埃森巴德在一次采访中透露,此次合作将首先只覆盖俄罗斯(微博)和独联体国家,但有望在明年升级为全球合约。埃森巴德认为,莎拉波娃虽然已经是全球偶像,但反倒是在她的祖国俄罗斯没能得到更充分地推广;随着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在俄罗斯力推莎娃显然是聪明之举。

这已是莎娃得到的第三份手机制造商的赞助合约,她此前曾先后与摩托罗拉及索爱合作。但随着索爱与WTA的8800万美元巨额合约到期后淡出女子网坛,他们与莎娃的合作在去年底到期后也不再寻求续约。

WTA一直寻求与赞助商品牌以及顶级球星之间的联动效应,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最近,瑞典的化妆和保健品公司欧瑞莲推出了一则沃兹尼亚奇的广告,主推产品是汗味去除剂。这自然是得益于该品牌与WTA的整体合作,否则,要想请动沃兹尼亚奇做广告,想必要花费更大的价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