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阿豪必须在首轮回归 季后助他提升价值

2012年04月06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亚历克斯-凯转文,对尼克斯队的季后赛前景进行了分析。凯认为尼克斯队在打进季后赛之后,很有可能在第一轮遭遇公牛队或热火队,因此尼克斯队需要林书豪(微博)在季后赛第一轮就复出,否则他们就很难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胜出,甚至有可能被横扫出局——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林书豪成功进行了左脚膝盖关节镜手术,最初的报道说他需要休战至少六周,本赛季有可能已经提前报销。但是最新的消息表示,林书豪在尝试在一个月之内回到球场,最快在两个星期之后就能复出。“我希望在季后赛开打时能够回到赛场上。”林书豪说,“如果无法代表球队出场而只能看比赛的话,那种感觉简直就像杀了我一样。但前提是我需要确保我的膝盖100%后,才能回归球场。”

季后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28日开始,目前尼克斯队的战绩为27胜27负,落后在东部排名第七的76人队2个胜场,领先排名第九的雄鹿队1个胜场。因此如果最终打进了季后赛,那么尼克斯队很有可能在第一轮遭遇公牛队或热火队。公牛队和热火队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如果没有林书豪,那么尼克斯队将没有赢得系列赛的机会,甚至有可能被横扫出局。

自从2001年以来,尼克斯队还没赢过季后赛系列赛,如果林书豪不能及时复出,那么这种尴尬极有可能延续下去。其实现在打进季后赛对于尼克斯队来说都非常困难,因为本赛季常规赛还剩12场比赛,而尼克斯队仅领先雄鹿队1个胜场,在这段时间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如果尼克斯队没能打进季后赛,那么林书豪本赛季的征程也就结束了。其实对于林书豪来说,他需要一个机会来表明,他是有能力在季后赛中和那些精英控球后卫对抗的,这是对他在自由市场上的价值的一种提升。或许帮助尼克斯队击败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如果做到了,那么那将是最完美的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