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短合同续约博伊金斯 165公分老将留休城

2012年04月06日0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根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由于老将埃尔-博伊金斯的表现出众,休斯敦火箭在今天再度同他进行了续约,又提供给了这位身高仅165公分的球员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此外,火箭还将年轻球员福特森下放到NBDL打球,希望后者可以在那里取得成长。

正如球迷们所预料的那样,火箭同此前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的老将博伊金斯又完成了续约,在这段时间里,这位老将出色的表现给火箭球迷和管理层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如果博伊金斯可以继续保持状态,那么10天后火箭就会给他开出一份续约到赛季结束的老将底薪合同,不过考虑到常规赛所剩不多,火箭也许会提供给博伊金斯一份直到下赛季结束的合同,但一般这样的合同的第二年合同都是非保障性合同。

对于自己是否会在未来为火箭效力,博伊金斯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太多。“我对是否继续效力火箭并没有太多打算。”博伊金斯表示,“我没有和别人就此事商量过,坦白说,对此我并不是很关注。我的工作就是来到这里去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准,仅此而已。”

加盟火箭之后,博伊金斯场均获得16分钟的上场时间,每场比赛可以拿下6.4分3次助攻和1.4个篮板,他出色的突破能力和不错的传球意识掩盖了他身高和防守方面的明显不足,这也是火箭对他给予肯定和进行续约的原因。

而由于博伊金斯加盟,之前球队签约的另一位短工控卫康特尼-福特森就基本失去了表现机会。他本赛季为火箭打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7.2分钟能够得到2.8分1.2个篮板。目前他已经被火箭下放到NBDL的毒蛇队打球。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