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7日视频直播巴勒莫VS尤文 斑马军团誓取4连胜

2012年04月06日02:12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日视频直播巴勒莫VS尤文 斑马军团誓取4连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上轮联赛AC米兰(微博 数据) 在客场被卡塔尼亚1-1逼平,最后开赛的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则在主场3-0轻取强敌那不勒斯,两队分差瞬间缩小为2分。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23点5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1轮的比赛中,腾讯体育将为广大网友带来尤文图斯比赛的视频直播,届时斑马军团将奔赴巴尔贝拉球场挑战巴勒莫,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同步的数据直播和微博直播。

上轮联赛以前,排名联赛次席的尤文图斯已经落后榜首4分,但由于AC米兰上轮在客场被卡塔尼亚逼成平局,而尤文图斯则凭借武齐尼奇比达尔夸利亚雷拉的进球3-0轻取那不勒斯,因此两队的分差缩小到2分,联赛冠军的争夺更趋激烈。本轮联赛中,率先开赛的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而稍晚开赛的尤文图斯则将奔赴客场挑战巴勒莫。

尽管前段时间在联赛中遭遇4连平,但自从联赛第27轮0-0战平热那亚后,斑马军团在随后的3场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他们在比赛中打入10球且1球不丢,三个对手分别是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连续击败强敌也让尤文(微博 数据) 将士信心爆棚,这次前往客场挑战联赛第9的巴勒莫,孔蒂和弟子们肯定希望用4连胜继续保持追赶米兰的步伐。

尤文图斯全力追赶领头羊,巴勒莫的近况则相当糟糕,在上轮联赛3-1击败博洛尼亚以前,巴勒莫竟在5轮联赛中2平3负,这次虽然是在主场迎战尤文,但该队最近的3个主场比赛1平2负也是1胜难求,面对士气和斗志都非常高昂的尤文图斯,巴勒莫恐怕在主场很难有所作为。

交锋战绩方面尤文并不占优,在双方的13次交锋中,斑马军团5胜1平输掉了7场,最近两次出征巴勒莫的巴尔贝拉球场,尤文分别以1-2和0-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他们上次客场击败对手还是在2009年的2月,那场比赛中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特雷泽盖的进球帮斑马军团2-0带走3分。

附:意甲第31轮直播计划

直播场次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

直播地址

巴勒莫vs尤文图斯

4月7日23:55

视频直播

数据直播

微博直播

(祥胜)

  • 尤文新闻听众:
    【尤文密购曼城失意野兽 4000万英镑皇马也难抢】尽管特维斯已经回归曼城一线队名单,但英媒体认为,野兽在今夏离开已成定局。诸多豪门都在对其虎视眈眈。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 计划在今夏开出4000万英镑天价,希望能够最终将特维斯招致麾下……http://url.cn/1RdrlX CC@*5375341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05 17:22: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