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成都日报:解决信任危机 才是张尚武最该做的

字号:T|T

在网上赤裸裸地伸手向大家要钱,张尚武(微博)做出这番举动究竟是想帮助人还是另有目的,现在还不清楚。如果是真的想帮助“笑笑bear1221”的话,这次张尚武的举动不应该受到太多指责,毕竟他是想帮助人,不过是表达的方式不合适而已;如果是借前者来博取大家的同情,达到中饱私囊的目的的话,则属于道德彻底沦丧,被大家唾弃、炮轰也是咎由自取。

不过在记者看来,此事的焦点并不在这里,而是“张尚武发微博要钱事件”在已经初露端倪的情况下,仍是骂声不断,很少有人支持张尚武的“善举”。这究竟是为什么?是大部分网友都没有同情心了吗?是大家已经漠视这种运动员为自己争取保障的行为了吗?并不是这样!而是因为张尚武这个人已经失去了大多数网友的信任。从之前的盗窃入狱,到后来各种举动,张尚武在满足了大家的好奇欲的同时,也丧失了大家对他起码的信任,他的一切行为自然也就被大家戴上了有色眼镜来观看。至于结论嘛,当然是不乐观,甚至于是悲观的。

从“张尚武发微博要钱事件”来看,现年28岁的张尚武目前要解决的头等大事,并不是经济上的自立,而是改变自己的形象,用行动去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尊重。这,才是他的立足之本。否则他在大家的心目中,连当一名普通人都不可能,又怎么去谈成就一番事业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