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市委书记短信表扬恒大:有提升 乘胜前进

2012年04月04日23:38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4日千叶柏市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广州恒大(微博)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角逐中,客场以0:0逼平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幸运拿到一分。赛后,广州市委书记向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发来短信,让后者代表自己转达对球队的激励和关心。万庆良在短信内写到:整体配合、攻防转换、拼搏精神都有所提升!向全体将士问好,继续加油鼓劲乘胜前进!万庆良。尽管万书记认为球队此战取得三个提升,但是随队征战客场的恒大球迷却认为球队表现平平,尤其是前场球员再次犯下只进攻不防守的老毛病,令球队后防线遭遇不少险情,“此痼疾如若不解决,恒大小组出线堪忧。”

今晚,千余名日本当地的中国留学生来到日立柏球场,与广州恒大球迷远征团汇合共同现场助威。尽管此次球迷远征团仅有33人亲赴日本,而千余名当地留学生又只是在赛前接受了短暂的助威培训,但是恒大的红色球迷方阵依然成为了球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所有球迷都用发自内心的热情和狂热,通过山呼海啸般的呐喊传递给了球场上的恒大将士。

对于恒大客场取得宝贵一分,大部分的恒大球迷均表示此结果可以接受。不过,对于前场球员再度出现只进攻不防守的痼疾,球迷们则表示无法接受,尤其是对于表现糟糕的郜林,球迷们在赛后更是不约而同地纷纷表达不满,“郜林还是和上场打武里南联一样,只顾着埋头进攻,丢球后根本没有及时回防,让球队的中后场承受了不小的防守压力。如果不是孔卡、郑智和赵源熙表现出众,恒大客场丢球并输球将是不可避免的事实。”

谈及郜林的表现,不少首次观看恒大比赛球迷的看法也许更具代表性,“我是第一次看恒大的比赛,但是看完整场比赛下来,印象最深的就是29号,这个球员一拿球就丢,而且丢了也不抢。好在15号、10号和16号球员发挥出色,要不恒大这场球真够的悬的了。如果这种现象不能有一次彻底的改观,恒大的小组出线前景真的够呛。”

在闻悉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向球队发来短信进行激励和表扬后,不少资深的恒大球迷表示领导重视足球是广州恒大的荣幸,也是广州足球的荣幸。对于万书记在短信中所提及的三个提升,球迷们大体上表示认可,但是对于球队攻防转换有提升的说法还是提出了不同意见,“这场比赛恒大的攻防转换应该说还是问题不小,尤其是郑智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上后,恒大的中前场组织进攻和防守的重任基本都落到了孔卡一人身上。尽管从比赛的表现来看,孔卡自始至终尽职尽责,但是毕竟孤身作战,很难得到郜林等中前场等队友的有效支持和配合,孔卡更多时候都显得比较孤立无援,这直接影响了球队的进攻组织和攻防转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