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步行者内线压纽约 菲尔兹10分助力甜瓜

2012年04月04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尼克斯客场对阵步行者,首节较量后双方战为31平。菲尔兹砍下10分,三分球2投2中,安东尼5投4中送出8分3篮板2助攻;格兰杰为步行者得到9分3篮板,柯里森6分。

步行者首攻希伯特即于内线形成牵制,格兰杰外围飙入三分球。上一场步行者险胜火箭,格兰杰三分球8投6中极是威猛。尼克斯由安东尼回敬跳投后,双方展开线索完全不同的进攻对峙——步行者以内线筹措进攻,韦斯特也面对三人夹击赢得打三分机会;尼克斯则是外围冲击为主,安东尼继续跳投砍分,而尼克斯几度冲篮均被步行者破坏。

随着小前锋位置上的菲尔兹远投、反击冲篮,尼克斯在涨分对峙中13-9建立优势。但钱德勒中锋位置还显吃亏,其切入冲击试图对希伯特扣篮(微博),但被后者2米18的身高直接干扰,被动出手偏出很多;步行者快速进攻中还是推进至油漆区才要位分球的策略,希伯特靠着钱德勒轻松抛射入球,步行者就此进入追身快射节奏,柯里森连续冲篮后形成10-2攻势,已将比分超出。

尼克斯局面有些被动,内线无法展开阵地战冲击,外围出手不中即被对手反扑,钱德勒好不容易赢得罚球后,也重重拍球宣泄情绪。暂停调整后尼克斯防线有所回缩,针对对手内线要位展开夹击,菲尔兹利用追身机会再度命中三分球,场上情况有所缓和,而钱德勒再度赢得罚球时也已面带笑容。

首节后段步行者派出汉斯布鲁、阿曼德森等大个子替补,依然是要冲击内线。尼克斯这边是用毕比换下安东尼,JR-史密斯、香珀特、诺瓦克等人进入了速度对峙时段。格兰杰仍是生猛,进攻中一条龙快进冲篮得分,防守中也对JR展开了贴身纠缠,JR以强对强通过罚球涨分,诺瓦克命中压哨远投后,尼克斯首节结束追分为31平。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