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米兰金童真已被废? 诡异换人背后藏无数谜团

2012年04月04日06:48腾讯体育[微博]w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金童真已被废? 诡异换人背后藏无数谜团

帕托被换下场,也许连汗都没出

腾讯体育讯 1比3输给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比赛的焦点是第二次点球的判罚,但另外一个事件也让米兰球迷颇为费解。比赛第69分钟,阿莱格里用帕托换下博阿滕,但奇怪的是,在第82分钟,帕托被马克西-洛佩斯换下。赛后,就帕托这次诡异的换上再换下,引发了不少媒体的猜测,因为阿莱格里上任近2年来,这还是球迷印象中第一次换下替补上场的球员。

在上周中圣西罗之战后,加利亚尼就透露,帕托在美国已经解决了问题,他将很快回到队中,有望在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的次回合比赛中上场。赛前阿莱格里也将帕托放到了大名单中,而且在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还表示:“帕托?他会成为影响比赛的重要因素。”

虽然本赛季帕托在冬季险些加盟巴黎圣日尔曼,但他在小组赛中开场24秒就奔袭打入巴萨一球令人印象深刻,在贝卢斯科尼看来,帕托就应该是米兰的主力,但阿莱格里并不认为如此,本赛季帕托除了对阵巴萨的惊艳一击之外,其他的比赛鲜有出色表现,而且他出场的比赛中,米兰的胜率也很低,一度还被认为是“灾星”。

但面对巴萨,一切的矛盾暂时都抛开,帕托也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即便是阿莱格里,赛前对于他的评价也非常积极,所以一部分算是场面话的原因,但如此重要的比赛之前,也算是“团结可以团结的一切力量”了。

下半场,阿莱格里在第69分钟换上帕托,改打3前锋,这一举动被认为是已经1-3落后的米兰最后破釜沉舟的手段,但帕托上场后并未有什么表现,仅仅比赛在第83分钟,他就被马克西-洛佩斯换下。短短12分钟的出场时间,所有的比赛数据只有2次传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没有多说,仅仅是表示:“帕托?他觉得他大腿疼痛,(所以我就把他换下)……”

这是帕托本赛季第4次受伤,受累于伤病,本赛季帕托的表现堪称糟糕透顶,本赛季打到现在,巴西金童只有16次出场,其中9次首发,只获得了1个联赛进球和2个欧冠(微博 专题) 进球。如此低的效率的确也让阿莱格里忍无可忍,最终罗比尼奥获得了首发位置,而帕托则被贬为轮换球员,最后甚至险些被卖掉。尤其是在进入2012年后,米兰屡屡陷入死亡赛程,而帕托却仅仅为米兰出场了4次,就像是雪中不送炭,锦上才添花的角色,自然也就得不到好脸色。

但就这次诡异的换人,媒体却有另外一种解读。帕托是老贝掌上明珠芭芭拉的男友,在米兰堪称根正苗红,他也是贝卢斯科尼欣赏的球员,就是因为贝卢斯科尼的一个电话,把帕托留在了内洛基地。但阿莱格里对于帕托基本是半放弃的状态,而且多次在关键场次中换下帕托,上一次对阵尤文(微博 数据) 的联赛,阿莱格里半场就换下了帕托,被认为是对老贝权威的挑战。

而本场的换人,如果帕托并不是真的伤到无法坚持,那简直是对他的羞辱,甚至也可以看成阿莱格里再次抵抗老贝指示的手段。反过来看,本场比赛帕托的回归似乎也太“迅速”了些,他在一周多之前才飞往美国,两场比赛后(一周双赛)立刻回归并进入大名单,以帕托去美国治伤的架势,如此短的时间就痊愈,似乎也比较诡异。

帕托夏天即将离开米兰的声音,在冬季转会之后从未散去,巴西人当年在米兰的恩师安切洛蒂也表示,到了夏天巴黎方面还会为了帕托再次努力。而对于米兰,一方面帕托早已不再举足轻重,甚至对于战术而言是不合适的选择;一方面夏天拉伊奥拉还号称要为米兰带来一位世界级前锋,一旦真的实现,那么米兰卖掉帕托甚至是顺理成章的事了,毕竟下赛季卡萨诺回归,再加上罗比尼奥、伊布和沙拉维,帕托的空间已经很小。

帕托换上换下,看起来是很官方的受伤原因,但这后面是否真有其他的因素,一切还要时间的检验。

(win)

  • 米兰新闻听众:
    #欧冠#【痛别三线米兰只剩意甲 坦克破门不败纪录幻灭】没有高帅富光环加身,也没有像山一般的父爱,米兰真屌丝们在诺坎普昂首出局。赛季末冲刺阶段,米兰将告别三线全力战意甲。这是好事还是坏事?请看腾讯赛评:http://url.cn/21pFcq 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918968
    2012-04-04 06:43: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