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巴萨2-1领先米兰 梅西2点球诺天王破门

2012年04月04日03:3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次回合,巴萨(微博 数据) 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战米兰,上半场比赛巴萨2-1暂时领先。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点球梅开二度。第32分钟,伊布助攻诺切里诺破门。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4次交锋。欧冠1/4决赛首回合米兰0-0平巴萨,虽然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但米兰做客诺坎普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红黑军团就曾以2-2战平巴萨。双方历史上有14次交锋,巴萨5胜5平4负略占上风。

和首战相比,巴萨有两个调整,小将昆卡和法布雷加斯分别顶替桑切斯(微博)和凯塔出战,哈维(微博 数据) 及时复出坐镇中场。米兰方面,阿巴特伤愈复出顶替博内拉,伊布继续和罗比尼奥搭档,帕托在替补席上待命。

诺坎普球场爆满,气氛非常热烈,开场后,巴萨变三后卫试图能打出快节奏,而米兰的意图则很明确,那就是坚决的防守反击。巴萨在场上的进攻占据主导,第6分钟,哈维反击中传球,梅西带球杀入禁区大力低射,阿比亚蒂的防守非常稳健。随后,阿尔维斯右路斜传禁区,法布雷加斯第一时间过渡给梅西,跑出空档的跳蚤胸部卸下皮球低射远角,皮球只是滑门而出!绝好的得分机会!

主场作战的巴萨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安东尼尼禁区内滑铲放倒梅西犯规,库佩斯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并出示黄牌警告,梅西主罚点球轻松得手,1-0!这是梅西本赛季第57个进球,也是第13个欧冠进球,创造了欧冠单赛季进球的新纪录。

巴萨完全把米兰压制在门前30米区域内,第18分钟,哈维右侧角球开出,普约尔远点包抄差之毫厘。第25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斜传中路,梅西右脚抽射被阿比亚蒂扑住。米兰虽然场面被动,但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第32分钟,罗比尼奥前场巧妙的转身摆脱传球,伊布斜塞禁区,诺切里诺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微博)低射破门,1-1!第36分钟,哈维外围一记漂亮的攻门被阿比亚蒂扑出。巴萨在第41分钟再次赢得点球机会,内斯塔禁区内拉倒布斯克茨犯规染黄,西多夫向裁判投诉也被黄牌警告,梅西点球梅开二度,2-1!上半场比赛,巴萨以2-1领先结束。

  • 巴萨直播听众:
    #欧冠#【巴萨2-1米兰】上半场比赛结束,梅西梅开二度,诺切里诺为米兰破门,双方2-1进入休息室。
    2012-04-04 03:34:39
  • 米兰新闻听众:
    #欧冠#【巴塞罗那2-1AC米兰】半场补时阶段,安布罗西尼赢得禁区弧内任意球,伊布罚中人墙。比赛半场也结束,巴萨凭借2个点球2-1领先AC米兰。但红黑军团没有死,尽管红黑军要对抗的因素很多,可是一个进球,就一个进球,就可以改变命运!forza milan!你不是一个人战斗!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918968
    2012-04-04 03:33: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