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帅谈欧冠:拜仁比巴萨难对付 有人骂我上瘾

2012年04月03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谈欧冠:拜仁比巴萨难对付 有人骂我上瘾

穆里尼奥认为拜仁(微博)比巴萨(微博 数据) 更难对付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从周二起全面打响,相比之下,人们普遍将注意力集中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主场对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那场焦点大战上,对其他对皇马(微博 数据) 希腊人竞技,拜仁对马赛这种相对缺乏悬念的比赛关注甚少。

对此,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周二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塞罗那和AC米兰的比赛确实将是场伟大的经典战役,而且很可能是四分之一决赛里最重头的一场。不过说实话,这场比赛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因此我不会去看,我更关注拜仁对马赛的比赛,我倒想去看看拜仁的表现,毕竟我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拜仁,当然马赛也有可能。巴塞罗那和AC米兰的比赛,目前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而谈到潜在的竞争对手拜仁慕尼黑,穆里尼奥强调“这是一个难以应付的对手,他们甚至可能比巴塞罗那更难对付。最近一段时间拜仁的核心球员发挥相当出色,比如罗本里贝里,马里奥-戈麦斯,他们的实力比我执教国米(微博 数据) 进入决赛对阵他们的时候更强了,我们必须要小心。”

而说到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希腊人竞技,穆里尼奥认为“几乎没有人认为他们能在我们的主场打皇马一个4-0,但我们必须要给对手以足够的尊重。鉴于客场取得的优势,我们在比赛中会尝试轮换,但C罗(微博 数据) 和阿隆索认为自己的状态相当不错,不需要休息,我会充分尊重他们的意见。最近两个赛季我们在欧冠中的表现不错,如果本周再取得胜利的话,我们将继续延续良好的前进势头,这样很好。”

最近一断时间穆里尼奥频繁受到来自媒体的攻击,对此,穆帅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也专门就此做出了回应:“不管我说的话难不难听,不管一场比赛后我讲话了还是保持沉默,总是有人制造些批评我的声音,他们像上了瘾一样不停的攻击我,老实讲我也不是圣人,我也有因此感到迷失,因此而失去方向的时候。不过我很清楚,因为有敌人的存在就放弃自己的目标是不应该的。”

说到球队的表现,穆里尼奥表示:“我从来都希望球队越踢越好,从赛季初起我们就在仔细观察,看球队里谁的表现更好,谁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讨厌伤病和停赛,因为那会使我在排兵布阵方面深感头痛,我从来不会因为可使用的球员多而感到困惑。不妨由你们来告诉我皇马阵中究竟谁踢的差呢?阿隆索和格拉内罗在潘普洛纳的发挥相当出色,赫迪拉沙欣在塞浦路斯也踢的相当棒,那么是瓦拉内阿尔比奥尔踢的不好?显然不是这样。我只能说我们是一个整体,无论是坚持到最后夺冠还是失利,皇马全队上下荣辱与共。”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