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林疯狂报销纽约重召独狼? 马布里:哪都不去

2012年04月03日15:47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纽约邮报》昨天报道,林书豪(微博)伤停后,纽约尼克斯一号位再次出现巨大真空。为此他们将补强的目光投向了刚拿下CBA总冠军前“纽约之子”马布里(微博)。《邮报》已给马布里发去邮件,尤其是原先的老对头迈克·德安东尼已下课的情况下,他会怎么做?但马布里的回答简单明了:“啥也不做(Nothing)。”

曾和马布里在CBA过招、如今重返NBA(微博)的J.R.史密斯说马布里“如今的状态是我曾见过的最棒的”,并且坚信他重返NBA也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控卫。不过他也透露,就他和马布里多次交谈的情况看,这位两届NBA全明星球员出于商业利益,还是倾向于留在CBA。他还说马布里本赛季在CBA“更像一位领袖”。

(晓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