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从腾讯微博寻找梅西言论:战米兰尽全力

2012年04月03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魏大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从腾讯微博寻找梅西言论:战米兰尽全力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曾几何时西班牙媒体是中国媒体的重要消息源,现在腾讯微博蓬勃发展,西班牙媒体在无法采访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时,腾讯微博成为了西班牙新闻界了解巴萨(微博 数据) 球星第一手消息的重要途径。

为了备战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次回合比赛,除了主教练瓜迪奥拉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队长,包括梅西在内其他球员都不能接受采访,《每日体育报》承认他们无法在昨天采访梅西:“梅西昨天没有离开球队,晚上也没有离开他的房间,当我们发现梅西对今晚的比赛发表了讲话时,我们怀疑梅西什么时候接受了采访。”

梅西没有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但又对次回合比赛说出了肺腑感言,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他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励志心情,连《每日体育报》都承认:“梅西也不是完全没接受媒体采访,他通过中国的腾讯微博表达了心情,腾讯微博是中国著名的社交网络,我们正在通过腾讯微博了解中国的形象。”

西媒从腾讯微博寻找梅西言论:战米兰尽全力

点击查看梅西微博详情

《每日体育报》详细地将梅西在腾讯微博中的讲话予以了转载:“莱奥的讲话挺多的,他在腾讯微博里说,‘AC米兰(微博 数据) 是支很难对付的球队,防守非常出色,周二时我们无论如何都必须赢。’”

“还记得周六在诺坎普球场,罗萨里奥前锋成为巴萨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外援,他在腾讯微博里也不忘那一个难忘的夜晚,他说,‘当我昨天进入诺坎普时,我很感动。那些献给我的标语旗帜,让我很喜欢。’”

“梅西通过腾讯微博承认,从周六联赛终场哨响起,他心里就只有对米兰的比赛,他强调说,‘我们在继续赢球,这很重要。现在我们已在思考与米兰的比赛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赢。’”

《每日体育报》赞扬梅西:“本赛季梅西已经在各项赛事打进了56个进球,打破了塞萨尔-罗德里格斯的巴萨队史总进球数量纪录,联赛14个主场打进27个球,欧冠4个主场打进5球,到目前为止阿根廷人已经在本赛季欧冠联赛打进12个球。”

梅西开通腾讯微博以来,已经得到了14747753名听众关注,另有多位巴萨球星也开通了腾讯微博,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听众数2257468人、比利亚(微博)听众数1495232人、哈维(微博 数据) 853879人。另外,皇马(微博 数据) 球星C罗(微博 数据) 也开通了腾讯微博,听众数达到了5579579人,在开通了腾讯微博的西甲(微博 专题) 球星当中听众数仅次于梅西。

(魏大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