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皇马必将勇夺双冠 欧冠晋级率高达90%

2012年04月03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乐章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皇马必将勇夺双冠 欧冠晋级率高达90%

C罗(微博 数据) 向双冠王冲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来自《马卡报》消息,皇马(微博 数据) 当家球星C罗表示,他们在欧冠(微博 专题) 晋级下一轮的几率高达90%,而本赛季夺冠双冠王的目标已经一步一步接近。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皇马客场3-0战胜希腊人竞技,一只脚已经迈入了欧冠的四强,此番诺坎普再战,皇马7号信心满满。“不说客套的话,我觉得我们90%已经晋级下一轮了,剩下还有10%,要知道,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连续几年在欧洲赛场颗粒无收后,本赛季的皇马从小组赛开始就表现抢眼,6战全胜进19球仅失2球昂首晋级。在随后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又以两回合总比分5比2狂扫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穆里尼奥的队伍正强势的冲击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十尊欧冠金杯。

欧冠赛场高歌猛进,国内赛场也是形势一片大好,在经历两轮痛苦的凭据之后,皇马上一轮一扫颓势,凭借C罗的出色发挥,球队客场5比1大胜奥萨苏纳,继续保持着对巴萨(微博 数据) 6分的领先优势,C罗也凭借两个进球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暂列射手榜首位。这样一来,在西甲(微博 专题) 仅剩8轮的情况下,手握6分优势的皇马在争冠的道路上十分有利。难怪葡萄牙天才自信满满的表示:“我们在夺取双冠王的路上有条不紊的前进。”

在谈完欧冠和联赛之后,C罗还回忆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涯:“我从小在马德拉长大,11岁去了里斯本,那里也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在里斯本竞技踢了7,8年,之后我去了曼彻斯特,而现在我在皇马踢球。有些事情来得很突然,但我把握住了机会。我在葡萄牙和英国那些年踢得不错,最近两年半在皇马让我变得更成熟。我现在只想保持好我的状态,继续展示自己的能力。”

虽然现在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某个球员都有 高峰和低谷的时候,面对低谷,C罗是这么回答的:“每个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而这些时候往往决定你是否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或者一个伟大的人。我从我犯过的错误里学到了很多,但这只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一部分。抛开所有不讲,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少犯错,因为犯错越多就离成功越远。”

最后,克里斯蒂亚诺还表示了自己对足球的野心与信念:“有时候休息确实是必要的,但我更喜欢球场上的气氛,更喜欢踢出高水平比赛的快感。”

(乐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