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距亚青赛预选赛仅两月 国青新帅:时间是敌人

2012年04月03日07:42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本周末,新成立的U22国青队将在香河开始首期集训。昨天,主帅傅博坦言,时间是球队目前最大的敌人。

4月8日至13日,U22队将在香河集训6天,目的只有一个——熟悉并考察队员。傅博说:“届时几天的训练会给球员上些强度,毕竟他们在俱乐部打主力的不多,但最重要的是大家互相了解。”

本次名单中,中后卫较多,正在养伤的国安中后卫雷滕龙也榜上有名。傅博说:“这批队员中中前场人才较多,但关键的防守型后腰、中后卫人才缺失。雷滕龙是个不错的苗子,但他伤势没恢复好,这次调他来主要是看他能否赶上6月份的比赛。”

目前,距6月23日亚青赛预赛首战老挝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其间联赛激战正酣,国青队只能进行短暂集训。傅博说:“4月25日,U22队将在嘉兴与马拉维国家队进行组队后的首场比赛,5月底球队再集结打一场。目前看来,队伍最大的困难主要是时间,备战时间很紧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