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豪最快两周复出? 医学专家:由伤情程度定

2012年04月03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宣布已手术成功!感谢球迷支持与关注

林书豪(微博)手术后照片【收听林书豪微博】【聚焦林书豪伤病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纽约邮报》消息,医学专家惠灵顿表示,职业运动员能从半月板手术2到4周之后复出,如果林书豪的伤情不重,他或能提前复出。

林书豪今天接受了手术,手术获得了成功,按照之前的预测,林书豪可能需要休息6周,那么常规赛基本上与林书豪无缘了,季后赛是否会上场还要取决于尼克斯在季后赛里面的能力。

不过据医学专家惠灵顿对运动员伤病有较深入的研究,他对于林书豪的复出有另外一番见解,惠灵顿透露职业运动员能从半月板手术2到4周之后复出。“如果医生在手术中没有看到其他的问题,仅仅是撕裂,有很多NFL(美国橄榄球联盟)的球员2到4周就回归赛场了,我也看到过一些NBA(微博)球员在这个时间段内复出的情况。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林书豪身上,我不感到奇怪。”惠灵顿说,“如果在手术前,林书豪能做更多的动作,那么恢复起来会更加快速。但是现在他受伤了,他根本不能快速切入,可能他会恢复得慢一些。”

对于很多媒体认为林书豪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做了手术,对于未来不是很好。惠灵顿对于这个问题这样说的:“他的比赛的特点就是速度,他需要做快速起动和急停,他需要膝盖80%的健康。现在还不清楚他的伤病到底有多严重。”尼克斯的主教练伍德森则希望能够尽快归来,“一切取决于他的恢复称度。”伍德森说,“我们将密切关注他的伤情。他接受了手术,可能会很快恢复的,我希望如此。”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