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纽约隐瞒阿豪伤情?为预售季后赛门票出阴招

2012年04月03日05:08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隐瞒阿豪伤情?为预售季后赛门票出阴招

纽约刻意隐瞒林书豪(微博)伤情?【收听林书豪微博】【聚焦林书豪伤病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根据纽约当地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报》和《GOTHAMIST》报道,在上周末尼克斯宣布了一条令很多球迷感到失望和痛苦的消息,他们表示林书豪因为膝盖的严重伤病,将会缺席未来六周的比赛,常规赛宣告报销。然而今天纽约每日新闻报披露尼克斯实际上早就知道了林书豪遭遇伤病并且会赛季报销的事实,不过他们为了多卖出一些季后赛的预售门票,特意采取了隐瞒伤病情况的手段。这种行为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愤怒。

在尼克斯上周末宣告林书豪因为膝盖半月板撕裂,而注定缺席未来全部的常规赛的时候,实际上已经有一些人预测到林书豪的膝盖出现了大问题,可是尼克斯在之前显现出的敷衍和不透露伤情的行为,让当地媒体也对他们发起了抨击。每日新闻报就表示尼克斯之所以掩盖林书豪的伤病消息,就是为了他们可以在预售中卖出更多的尼克斯的季后赛的门票,从而让球队得到更多的回笼资金。

该媒体表示实际上美国时间上周三,尼克斯方面就已经对林书豪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了林书豪的具体伤情和恢复时间,不过他们并未对此进行透露。因为在3月28日,是尼克斯预售季后赛门票的最后截止日,为了让票卖的更好一些,尼克斯才隐瞒了林书豪的伤病的严重程度,对外含糊其辞,并没有透露林书豪的伤病有多么严重。而直到截止日结束后,尼克斯才正式公布了林书豪的伤情。

而更让人觉得这是阴谋论的是,在邮寄给球迷的预购季后赛门票的相关宣传电子邮件中,附带着一张林书豪跳起来庆祝胜利的照片,这显然预示着林书豪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他是尼克斯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所在。然而事实却是尼克斯当时或许已经知道了林书豪已经不可能在短期内作出这样的动作,却还是用这种暗示性的行为欺骗了球迷。

目前排在东部第八名的尼克斯仍然领先第九名的密尔沃基雄鹿2.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有13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打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仍然相对较大。可是尼克斯官方的这种行为,却遭到了美国媒体的质疑和谴责。尽管如果尼克斯没有杀入季后赛,他们会将门票退还给球迷,可是他们这种金钱至上的风格,显然伤害了热情的尼克斯的球迷的心。(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