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冠军赛女400混叶诗文第2 坦言成绩不理想

2012年04月03日02:20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浙江游泳队的叶诗文最终还是没有在400米混合泳中战胜 李玄旭,李玄旭目前保持着该项目的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不过赛后叶诗文的表情显得很轻松,因为她最强的项目是200米混合泳,今天叶诗文将参加这项比赛,而去年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叶诗文就是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了世界冠军。

从泳池里爬出来的叶诗文显得很累,一直在喘气。说到400米混合泳的成绩,叶诗文直摇头:“不理想,不理想。”说到成绩不好的原因,这名世界冠军居然表示是因为“紧张”。在国际大赛上都不紧张,为什么游国内的比赛反而紧张呢?面对这个问题,叶诗文笑着说:“因为400混累啊,每次都很累。”具体到昨天的比赛,因为紧张,所以叶诗文下水的时候感觉就不太好:“我很很注重感觉的,刚下水的时候觉得游不开,后来就觉得游得不太好了。”

对于自己的技术,叶诗文自我总结说:“仰泳和蛙泳不太好,不过接下来的训练,4个动作都要有所提高才行。”叶诗文最后时刻的爆发力已经“很出名”,昨天的比赛她也是依靠最后时刻的冲刺,差一点就赶上了李玄旭,李玄旭最终夺冠的成绩是4分34秒92,而叶诗文已以4分35秒17的成绩获得亚军。

对于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叶诗文认为自己在200米混合泳中更有把握。接下来叶诗文准备去昆明高原进行有氧训练,这名拿到过世锦赛冠军的杭州小姑娘,当然期待能够在奥运会上也站到最高领奖台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