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萨VS米兰前瞻:梅西需破魔咒 帕托火线增援

2012年04月03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VS米兰前瞻:晋级生死战 伊布重返诺坎普

点击进入巴萨VS米兰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2:45,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次回合,巴萨(微博 数据) 回到诺坎普主场迎战AC米兰(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文字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敬请关注!

晋级生死战

这将是双方本赛季第4次交锋。欧冠1/4决赛首回合米兰0-0平巴萨,虽然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但米兰做客诺坎普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红黑军团就曾以2-2战平巴萨。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还没有太多时间来为比赛准备战术,因为这段时间我们每隔三天就要打比赛。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希望在诺坎普能有一场精彩的较量,我不太会去想最后的比分,我们会再次打成0-0然后去踢点球?我认为这不太可能发生。”

伊布重返诺坎普

由于受伤,伊布没能出战欧冠小组赛客战巴萨的比赛。此番,瑞典魔蝎将以米兰球员身份重返诺坎普。因在自传中披露了和瓜迪奥拉之间的矛盾,双方一度剑拔弩张,但伊布在欧冠1/4决赛前主动向瓜帅示好,称“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巴萨球迷如何“欢迎”伊布回家,值得关注。

帕托复出哈维(微博 数据) 恐缺席

帕托的复出对米兰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欧冠小组赛诺坎普战巴萨,正是驸马爷在开场24秒就就闪电破门,此役帕托很可能作为奇兵在替补席上待命。内斯塔首回合表现不错,但因伤在第75分钟被换下,经过周末的轮休,内少很可能在诺坎普继续被委以重任。缺席首战的阿巴特已经恢复了过来,范博梅尔蒂亚戈-席尔瓦则将继续缺阵。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需破魔咒

巴萨方面,大脑哈维可能缺席这场生死战,他因小腿伤势复发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如果哈维无法出战,蒂亚戈或法布雷加斯将迎来机会,佩德罗将出任左边锋与桑切斯(微博)和梅西组成三叉戟,后防线上的人选则没有悬念。值得关注的是梅西的表现,过去8次对阵意大利球队,跳蚤只打进1个点球。如果巴萨淘汰米兰,将连续5个赛季进入到欧冠4强,这也将创造欧冠改制后的历史。

便利信息

-对阵情况:巴萨VS米兰

-比赛性质:2011-201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02:45

-比赛场地:诺坎普球场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比分直播数据直播微博直播

近期状态

巴萨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04-01

西甲(微博 专题)

巴萨

2-0

毕尔巴鄂

2012-03-29

欧冠

米兰

0-0

巴萨

2012-03-25

西甲

马洛卡

0-2

巴萨

2012-03-21

西甲

巴萨

5-3

格拉纳达

2012-03-18

西甲

塞维利亚

0-2

巴萨

米兰

日期

赛事

主队

比分

客队

2012-03-31

意甲(微博 专题)

卡塔尼亚

1-1

米兰

2012-03-29

欧冠

米兰

0-0

巴萨

2012-03-25

意甲

米兰

2-1

罗马

2012-03-21

意杯

尤文(微博 数据)

1-2

米兰

2012-03-18

意甲

帕尔马

0-2

米兰

交锋纪录

双方历史上有14次交锋,巴萨5胜5平4负略占上风。在本赛季欧冠的小组赛上双方就分在同一小组,米兰在客场2-2逼平巴萨,但在圣西罗2-3被击败。欧冠1/4决赛首回合,AC米兰在主场0-0战平巴萨。

预测首发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微博)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5-普约尔

中场: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8-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前锋:9-桑切斯、10-梅西、17-佩德罗

AC米兰(431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5-博内拉、13-内斯塔、5-梅克斯、77-安东尼尼

中场: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2-诺切里诺

前腰:27-博阿滕

前锋:11-伊布、70-罗比尼奥

(kerlon)

  • 巴萨直播听众:
    #欧冠#米兰巴萨欧冠决战在即,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米兰传奇巴雷西说道:“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依然是欧冠的最大热门,梅西(@梅西) 太强了,他让这支球队变得几乎不可战胜。穆里尼奥?他在意大利、英格兰、葡萄牙都取得了成功,但他最大的不幸,就是遇见了这支巴萨。”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4-02 16:24:37
  • 米兰新闻听众:
    【内斯塔帕托命运救赎之战 想留米兰必须灭巴萨】AC米兰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萨) 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大战一触即发,战前米兰两员大将帕托和内斯塔伤愈归队,考虑赛季初的那场做客诺坎普时的2-2,两人功劳巨大,因而此番绝对少不了这两人的精彩表现。http://url.cn/3Rl72F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918968
    2012-04-03 01:10: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