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400混李玄旭夺冠 叶诗文落后0.25秒摘银牌

2012年04月02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400混李玄旭夺冠 叶诗文落后0.25秒摘银牌

400米混前三名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进入首个比赛日。在晚上结束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湖南选手 李玄旭以4分34秒92夺得冠军,浙江选手叶诗文以4分35秒17获得亚军,上海选手周敏以4分37秒83获得季军。

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为4分29秒45,由澳大利亚选手莱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均为4分30秒43,由中国名将李玄旭在2009年第11届全运会上创造。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叶诗文状态出色游出了4分48秒81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这个成绩也达到了奥运A标。江苏选手朱晓雅排名预赛第二,浙江选手郑蓉蓉位列第三,湖南选手李玄旭实力有所保留,以4分46秒35排名第五晋级。

决赛中,李玄旭出发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叶诗文紧追不舍。进入半程后,李玄旭的领先优势更加明显。最终,她以4分34秒92夺得冠军,叶诗文以4分35秒17获得银牌,上海选手周敏以4分37秒83收获铜牌。(黄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