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2斯诺克世锦赛 > 正文

丁俊晖酒吧摆生日宴 玩三国杀吹蜡烛许愿(图)

2012年04月02日16:3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4月1日,当艾伯顿和马奎尔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中战成8-8之际,丁俊晖在京城的一家酒吧吹灭了自己的25岁生日蜡烛,与好友共同庆生。

虽然在前一天的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以3-6的比分遭到“磨王”艾伯顿淘汰,但是这场失利并未影响到小晖的心情。生日当天,丁俊晖先是与众好友来到了北京的一家卡丁车俱乐部,用极速激情为自己庆生,当晚又与一众好友在北京某酒吧“摆局”玩三国杀为生日宴助兴。期间,小晖兴致勃勃切蛋糕,吹灭蜡烛,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

生日前一天,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与艾伯顿一直鏖战到晚上11点50分才结束缠斗。离凌晨的钟声敲响只有10分钟,丁俊晖却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连输5局,未能将一场胜利送给自己作为生日礼物。不过,失利的小晖赛后还是保持着一份非常不错的心态,他打趣道:今年的生日赛场下过吧。

4月19日,斯诺克的收官大战世界锦标赛就将在英国谢菲尔德打响,尽管未能在中国公开赛中跻身决赛,但是丁俊晖即将在本月初飞回英国,争取在世界赛场上打出令人惊艳的战绩。

相关专题:

2012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