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输球中国赛观众锐减 主办方决赛亏不少

2012年04月02日10:15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北京突然骤降的气温一样,昨天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的氛围和之前相比冷了很多。今年斯诺克中国赛仿佛在丁俊晖被淘汰后就一下子没了关注度,从观众到球员再到记者,人数都是锐减,只有志愿者的队伍没有缩水。下午开始的决赛,到场的记者都是寥寥无几,大部分的记者选择了晚上才到。

在艾伯顿比赛的同时,赛场外的两位司机也开起了玩笑,“马奎尔跟艾伯顿打了2回球,哭了3回”,艾伯顿的小名就叫“急死你”。但两人最后也都表达了对于艾伯顿的敬意,”每天他都是西装革履,特别精神也特别绅士“。

前四个小时才打完6局,一位到场外抽烟的球迷开玩笑说,“今天的这票买的值啊!300块钱估计能看十个小时,还有啥比赛有这性价比啊”。而由于决赛最高2012元,最低300元的票价都是之前定好的,所以主办方这一场决赛也是亏损不少。

早在3月31日晚,艾伯顿在成功磨掉丁俊晖后,就有不少人感叹,“今年的决赛没意思”,在斯诺克大腕儿们相继离开的同时,不少外地赶来的球迷也纷纷改变了自己的行程,特意从东北赶来的球迷小郭在丁俊晖被淘汰的当晚直接奔赴了火车站。

在关注明星和大腕儿的中国粉丝心目中,今年的斯诺克决赛真是“冷”的可以。

记者 王冠楠 电自北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