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综述-瓦伦战平 法尔考第20球马竞3-0横扫

2012年04月02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31轮结束前9场比赛,瓦伦西亚德比战被莱万特逼和,仅领先本轮落败终止五连胜的马拉加(微博 数据) 1分排名第三,马竞三球横扫德比对手赫塔菲重返前七名,比利亚雷亚尔战和西班牙人塞维利亚马洛卡的比赛周二凌晨进行。

瓦伦西亚 1-1 莱万特

瓦伦西亚城市德比。第35分钟,阿杜里斯禁区外直塞,费古利禁区左侧横敲门前,若纳斯小禁区内打入空门首开纪录,1-0。第53分钟,巴克罗左翼传中,禁区右侧巴尔多后撤中头球摆渡,维克托-鲁伊斯防守失位,科内门前抢点轻松扳平比分,1-1。瓦伦西亚三轮不胜,莱万特近10轮首度战平。

马德里竞技 3-0 赫塔菲

马德里大区德比战。第24分钟,巴西飞翼费利佩左路斜传禁区,右侧接球的萨尔维奥头槌,皮球吊射打入球门左角,1-0。第62分钟,法尔考左翼传中,迭戈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莫亚扑了一下,皮球击中门楣弹下,迭戈跟进补射空门,2-0。第77分钟,胡安弗兰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法尔考小禁区内推射破门,个人联赛进球数上升到20球,追平同样有河床背景的伊瓜因,3-0。马竞主场三连胜,赫塔菲结束四轮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0-0 西班牙人

两队各有战机,均未能破门。黄色潜水艇主场两连平,西班牙人同样客场两连平。

皇家社会 4-0 巴列卡诺

开场仅6分钟,伊利亚拉门迪直塞,埃斯特拉达右路横扫禁区,阿希雷切前点包抄破门,1-0。第31分钟,阿希雷切头球摆渡给苏鲁图萨,皇社前腰小禁区内头球扩大领先优势,2-0。第51分钟,法国天才新星格里兹曼横向转移,禁区外接球的埃鲁斯通多再送直塞,格里兹曼禁区左侧斜射破门,3-0。第54分钟,苏鲁图萨分球,贝拉禁区线上起脚抽射打入球门近角,4-0。皇家社会结束三连败,巴列卡诺三连胜。

希洪竞技 1-2 萨拉戈萨

第37分钟,皇马(微博 数据) 旧将马特奥斯接到中场长传头球摆渡送入禁区,波斯蒂加反越位插上禁区左侧起脚低射,皮球从门将胡安-巴勃罗身下窜入门内,0-1。第49分钟,主队中锋巴拉尔接到右路角球前点甩头后蹭,队友小禁区内铲射没打上,前瓦伦西亚后腰埃古伦后点头球接力顶入球门左角扳平,1-1。

补时第1分钟,客队前场抢断后连续横传,阿波尼奥挑传禁区右侧,后插上的霍芬海姆借将苏库利尼胸部停球后底线前横扫门前,拉菲塔用并不正规的动作将球磕入大门完成压哨绝杀,1-2。希洪四轮不胜,萨拉戈萨喜获三连胜摆脱副班长位置。

桑坦德 0-1 格拉纳达

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9分钟,客队前锋乌切接到队友挑传形成单刀,主队中卫贝尔纳多一路拉拽对手进入禁区内后乌切摔倒在地,主裁判罚点球,格拉纳达头号点球手西凯拉主罚破门,0-1,两轮之前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西凯拉就曾点球梅开二度。桑坦德已经12轮不胜,格拉纳达结束两连败。

马拉加 0-2 贝蒂斯

第39分钟,贝尼亚特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主队防守明显漏人,鲁文-卡斯特罗小禁区内甩头一蹭,喀麦隆国门卡梅尼扑挡了一下皮球依然无力阻止球入网,0-1。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客队中卫阿马亚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小禁区线上连续两次打门被封堵,禁区中路多拉多右脚推射,皮球贴右侧立柱入网,0-2。马拉加终结五连胜,贝蒂斯结束六轮不胜。

(Cuchu)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