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公布战巴萨23人名单 帕托回归内斯塔在列

2012年04月02日02:28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公布战巴萨23人名单 帕托回归内斯塔在列

帕托进入了米兰的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在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第二回合角逐中,AC米兰(微博 数据) 将奔赴诺坎普球场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展开生死战。北京时间4月1日晚,AC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远征巴塞罗那的23人大名单,从美国结束疗伤的前锋帕托火线回归,同时在首回合交锋中受伤离场的中卫内斯塔也伤愈复出。

在上周中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和巴塞罗那战成0比0平。在那场比赛中,内斯塔顶替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登场,但在第74分钟他因为受伤被梅斯巴换下。此后内斯塔的伤势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关注,好在经过队医检查确认并无大碍。在周末和卡塔尼亚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阿莱格里处于保护球员的目的雪藏了内斯塔,这让他得以有足够的时间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在这份出征巴塞罗那的23人名单中,内斯塔的名字赫然在列。不出意外的话,他将铁定在诺坎普首发登场。

除了内斯塔之外,另一个让人关注的名字是帕托。在和巴塞罗那首回合交锋前,帕托前往美国治疗伤势。但据米兰方面的消息透露,事实上巴西前锋的伤情并不严重,仅仅只是慢性的肌肉拉伤。如果想要根治,那预计将要花上不少时间。但如果采取保守疗法,帕托依然可以随时登场。眼看第二回合大战巴塞罗那在即,AC米兰方面决定立即召回帕托。毕竟在小组赛阶段,他曾经用一次经典的长途奔袭入球摧毁巴萨(微博 数据) 防线。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帕托已经回归阵容。而米兰队医梅尔瑟曼也透露,巴西金童可以出战巴萨。

除了以上两人之外,首回合没有登场的阿巴特也重返大名单,但范博梅尔依然有伤在身无法跟随球队出征。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时45分,AC米兰将在诺坎普恶战巴塞罗那。他们能否上演奇迹淘汰对手冲进四强?全意大利都在期待。

附:AC米兰征战巴塞罗那23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皮希泰利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梅斯巴、梅克斯、内斯塔、赞布罗塔耶佩斯、德西格里奥

中场:安布罗西尼阿奎拉尼、博阿滕、埃马努埃尔森诺切里诺西多夫

前锋:阿尔-沙拉维、伊布拉希莫维奇、马克西-洛佩斯、帕托、罗比尼奥

(夏弦月)

  • 米兰新闻听众:
    #微足道#【阿莱格里:下半时我们踢了10分钟臭球,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米兰1-1战平卡塔尼亚之后,阿莱格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球员们的表现尚算满意:“我很欣赏他们对比赛的专注和求胜欲。下半场开始的10分钟我们踢得不好,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918968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2012-04-01 11:28:1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