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尿检媒体苦等一小时 称非故意拖延时间

2012年04月02日0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磨完对手磨记者,在连续鏖战10个小时中公赛决赛之后,艾伯顿又因为尿检让记者苦等一个小时。这下,“磨王”的名声算是彻底落下来!不过,赢得比赛他却说自己并不是故意去拖延时间,用放慢节奏拖垮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艾伯顿的表现非常好,中场休息时就以5:1领先马奎尔。不过下半场却明显不在状态的他,再次把节奏放慢,甚至险些被马奎尔逆转。比赛结束后,艾伯顿对于自己今天这个冠军一点儿都不满意:“就像大家在电视上看的那样,我在晚上的比赛中各方面表现都不好,在专注度上也不够,我觉得自己应该还能打得更好一些。因为自己打得不好,所以我现在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原本昨天还说今天要是赢了球可能会哭,但是想起自己的表现,他也开玩笑说自己的眼泪可能要等到明天醒来再出来了。

赛场上熬对手,比赛完了熬记者。原本打了10个小时的比赛,在晚上12点40结束就已经在挑战记者和球迷的底线。比赛结束后,记者等了一个小时都等不到他出现,就连国际台联的新闻官都找不到人,甚至让大家一度以为他已经提前离场。一个小时后,新闻官终于把他从尿检室拉出来。按照国际比赛的程序,任何球员都应该先参加新闻发布会,再进行尿检,“磨王”的行为显然令人有些不解。晚上1点45分,姗姗来迟的他忙着跟记者道歉。

就在今天艾伯顿一局局磨着对手的时候,媒体也在讨论是否国际台联应该修改规则,缩短选手的出球时间,这样至少可以避免艾伯顿这样精神煎熬超越技术水平的情况出现。听到国际台联的新闻官询问关于缩短比赛时间的问题,艾伯顿自己也会心一笑:“我其实不是故意拖延时间。我自己现在也很纠结,我只是想争取打好每一个球,但是没有控制好节奏,这只是我专注的方式。尤其是压力大之后特别想要赢的时候,自己就会失去节奏,后面会尽量调整找到最好的节奏。”

发布会结束,艾伯顿举着手中的奖牌给媒体拍照。一阵闪光灯之后,他又加了一段话:“明年,我不会把比赛打得这么慢了!”或许这句话不仅仅是对媒体的道歉,也是对他所有击败的队友和球迷说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