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国际台联总监离京 火箭“抽烟门”无罚而终?

2012年04月01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就在奥沙利文赛后发布会抽烟已经过去两天,中国球迷关于“抽烟门”的讨论依然没有停歇。不过,目前国际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已经离开北京,仍没有处罚奥沙利文的意思。而国际台联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晶表示,火箭的行为不排除在日后被处罚。

就在前天进行的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最终不敌老将马奎尔,被淘汰出局。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在输球后并没有说什么劲爆的话,但他的行为却着实吓到了前来采访的中国记者。在前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烟枪奥沙利文居然在赛场内就拿出了烟,新闻发布厅里在最显眼的位置贴出了“禁止吸烟”的标识,他却熟视无睹,甚至坐在发布厅里吐起了眼圈。在场所有记者也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火箭这一“挑衅”的举动。

发布会上,当记者告知他室内不能抽烟后,奥沙利文态度也并不友善:“我以为我在中国什么都能做。”无论在全世界任何一个斯诺克赛场,室内都是明令禁止吸烟的,但火箭来到中国却以为自己有了特例。连续两天,记者都在询问关于国际台联是否会对火箭的行为作出处罚。

在事件爆发当天,记者便被告知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已经提前离开北京,返回英国。而留在这里的国际台联新闻官马特告诉记者,目前至少台联还没有对火箭的“抽烟门”有任何处罚的意思。“你们也知道,他是奥沙利文。”马特的语气中似乎透着一丝无奈。

今天,中公赛已经进入到了决赛,国际台联仍无任何消息。任职国际台联中国区首席代表的李晶谈到奥沙利文在发布会抽烟的事情,他也猜测恐怕火箭难逃处罚。“按照惯例,无论在哪个国家比赛违反赛场规定的都要处罚,而且这次他还是在新闻发布厅这样的公众场合做出这样的行为。”不过,这也仅仅是李晶的猜测,目前他也没有听说台联任何的处罚决议。

面对中国球迷和媒体大力的抨击,国际台联如果不用一纸罚单警告奥沙利文,恐怕很难以平定大家激动的情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