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1-0擒10人绿城返榜首 达维点杀客队2中柱

2012年04月01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富力1-0擒10人绿城返榜首 达维点杀客队2中柱

富力1-0绿城重返榜首(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15点45分,2012年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队坐镇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队。第47分钟,达维主罚点球破门。凭借此球,富力队1比0战胜绿城队,迎来主场三连胜,同时以3胜1负的战绩重返积分榜首。

上轮,广州富力队客场0比1负于上海申花,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杭州绿城队则在主场1比0力克北京国安,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积分榜上,富力队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绿城队以1胜1平1负排名第14。中超联赛中,富力队的前身长沙金德队与绿城队曾交手8次,战绩为2胜4平2负平分秋色。经历了上轮的悲喜两重天,富力队和绿城队都想拿下对手。本场比赛,法里亚斯与冈田武史两大名帅之间的斗法也是一大看点。

比赛开始后,两队中场争夺异常激烈。第1分钟,卢琳就在背后踢倒了汪嵩(微博)。第6分钟,富力队获得了左路角球。卢琳主罚到禁区,许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角度劲射,姜波(微博)在球门线上用身体将球挡出,慢镜头显示,此球似乎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9分钟,富力队前场形成3打2,卢琳中路送出斜传,高增翔形成单刀,可惜他没有选择横传而是选择了射门,结果被绿城队后卫破坏出底线。第11分钟,绿城队打出快速反击,汪嵩接雷纳尔吉尼奥的摆渡后,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19分钟,富力队左路进攻,卢琳直塞前场,张硕得球后面对姜波小角度低射被没收。第24分钟,富力队开出左路战术任意球,刘成(微博)横带几步后距离球门40米外突施冷箭,皮球偏出门柱。第28分钟,富力队经过一连串配合后攻到前场,拉斐尔带球杀入禁区,分边到右路,高增翔下底传中可惜无人接应。卢琳左路得球后横敲中路,祖玛禁区前大力远射高出。

第30分钟,法布里西奥在头球争顶时肘部打到了许博的脸上,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2分钟,绿城队获得后场任意球。杜威过顶球斜传左路,两名富力队后卫争顶时冒顶,雷纳尔吉尼奥禁区内带球连续晃过两名队员防守,突然起脚劲射,程月磊单手托下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5分钟,杜威踢倒达维,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8分钟,富力队获得角球,卢琳主罚到禁区,拉斐尔头球冲顶,范晓东飞身堵抢眼将球挡出。第45分钟,绿城队用石柯换下了受伤的金东进。上半场补时阶段,双方火气都有些大,先是祖玛推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随后谢志宇(微博)干扰富力队发任意球,同样被黄牌警告。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比0。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卢琳左路带球突入禁区被姜波扑倒,富力队获得点球机会。达维主罚假动作晃倒姜波,轻推中路破网,富力队1比0领先。

第52分钟,法布里西奥与高增翔相撞倒地后有一个蹬踏动作,结果法布里希奥累计两场黄牌被红牌罚下。

第59分钟,绿城队做出第二次换人调整,杨柯(微博)换下了身背一张黄牌的谢志宇。第63分钟,富力队也进行了换人,吴伟安(微博)换下了拉斐尔。第64分钟,富力队进攻到前场,祖玛分球给达维,后者禁区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张烁右路高速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刚刚上场的吴伟安迎球铲射,皮球偏出远端门柱。同时,绿城队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冯刚(微博)换下了表现平平的巴力(微博)。第69分钟,绿城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汪嵩传入禁区,杜威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70分钟,刘成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5分钟,富力队第二次换人,张远(微博)换下了张烁。第79分钟,达维突入禁区横传中路,祖玛没有踢到漏到后点,张远再次传中,吴伟安凌空打门角度太正被姜波没收。第84分钟,富力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于贵君换下了表现出色的卢琳。第87分钟,高增翔拼抢时背后推倒刘斌(微博),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90分钟,张远禁区内带球被绊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经过三分钟伤停补时比赛结束,最终,广州富力队主场1比0力克杭州绿城队,迎来主场三连胜。(枫叶飘零)

富力1-0擒10人绿城返榜首 达维点杀客队2中柱

本场技术统计

广州富力队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刘成、6-许博、17- 李喆、20-唐淼(微博)

中场:23-卢琳(第84分钟 7-于贵君)、8-祖玛、10-达维、21-高增翔

前锋:11-拉斐尔(第63分钟 13-吴伟安)、29-张烁(第75分钟 18-张远)

杭州绿城队首发阵容:

门将:29-姜波

后卫:16-范晓冬(微博)、3-金东进(第46分钟 6-石柯)、5-杜威、24-刘斌

中场:19-唐家庶、7-谢志宇(第59分钟 35-杨柯)、33-汪嵩、20-巴力(第67分钟 14-冯刚)、11-法布里西奥

前锋:10-雷纳尔吉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