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原创产品 > 正文

愚人节NBA没品笑话集

2012年04月01日0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愚人节NBA没品笑话集

关于科比(微博)詹姆斯的论战,有时候认真你就输了!

大家好,欢迎收看4月1日的“NBA(微博)新闻”,我是你们熟悉的肯尼·史密斯。我的搭档查尔斯·巴克利,今天因为摄入热量过少导致休克,正在医院检查。医生认为,他实在是太瘦了。如果再不吃增肥食谱,就没法到海边去,否则会被风吹走……好的话不多说,进入我们今天的新闻。

刚说到查尔斯太瘦的问题,这里就来了新问题。今天,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前锋凯文·杜兰特,被斯科特·布鲁克斯教练按在板凳上,一分钟未上。布鲁克斯教练的理由是:杜兰特体重过头了。我们看一下现场:

(镜头切到现场)

布鲁克斯教练额头青筋暴现:除非(静音,过滤脏话)杜兰特肯把他194公斤的体重减少到(静音,过滤脏话)150公斤以内,否则,我绝对不会让他上场!我不是那种纵容球员的教练!!我宁可上一个队医、上一台饮水机、上一台大巴,也不让他上场!(静音,过滤脏话)。

特里克·帕金斯:哎,我了解凯文的苦恼。他就是瘦不下来,世界上的确有这样的人哪,就像我怎么吃都胖不起来……我以前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时,也的确目睹过,凯文·加内特(微博)200公斤,雷·阿伦130公斤,他们俩都是喝口水就胖的体质。我想这和性格无关,凯文那么温柔细腻,雷·阿伦那样霹雳火暴,可他们都是一样胖啊!所以我猜,嗯,体重是基因决定的,命中注定吧……

(镜头切回演播室)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体重是与生俱来命中注定的”这句话了。昨天的连线里,我们就听到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说,他并不拒绝吃高热量食物,但他就是骨瘦如柴,“这是与生俱来的。”嗯,这也许可(微博)以宽慰许多人:那,我们的身材有时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沙克·奥尼尔(微博)瘦成那个样子,几乎影响到了他的健康。幸好他拥有联盟大个子里最出色的远射和罚球,才保证了他在NBA的成功……那,关于杜兰特这件事,另有一个后遗症。由于杜兰特无法出场,威斯布鲁克被迫挑起进攻重任,但他本场助攻15次,只投了两个篮。我们看下现场:

(镜头切到现场)

威斯布鲁克::嗯,媒体可能对我有误解。我并不是刻意多传球少投篮,而是因为,嗯,我本身是个习惯无私的球员。我觉得,一个人单打得分是件很无稽的事,篮球毕竟是项团队运动。并不是每个后卫都像杰森·基德(微博) 那样,喜欢自己单打独斗而不顾队友的。我觉得,有些习惯是无法改变的,就像,嗯,我们队的哈登永远也长不出茂盛的胡子那样……我会继续无私下去的,这就是我的球风。

(镜头切回演播室)

好的,进入下一话题。今天,当湖人再次以一分之差败给快船后,湖人队主帅,素以严酷刚正的迈克·布朗,面对洛杉矶媒体,公开大肆抨击了球队王牌科比·布莱恩特。他认为科比打法“又软又书生气,就像块戴了眼镜的面包”,而且训练懒散、态度消极,还有诈伤嫌疑。布朗认为,正是因为科比不肯负起责任,才阻碍了他的计划。布朗表示,他将会把进攻焦点转移到慈世平身上,因为慈世平快速的移动、精确的远射,都有利于湖人队展开进攻。迈克·布朗更公开对比了他执教过的两位巨星——勒布朗和科比。

(镜头切到现场)

布朗口沫四溅:“每逢第四节的紧张时刻,勒布朗?他会亲自执行每一个投篮,绝不退缩,不会推卸责任,而科比?他只会不断选择让加索尔、慈世平、拜纳姆布雷克麦克罗伯茨们接管比赛!他没有一个球星的担当!!”

(镜头切回演播室)

当然,快船也不是一帆风顺。内格罗教练今天指责克里斯·保罗过于自私,不愿意将球分给队友。“保罗应该像贾马尔·内尔森那样,视野开阔、聪明有效的组织队友,而不是一味刷得分!在这方面,尼克·杨在华盛顿的打法,可以做全队的表率!”嗯关于组织后卫的投篮这个问题,今天还是很红。新英格兰的媒体今天也集体指称,朗多过于迷恋三分球远射,拒绝传球,已令雷·阿伦、KG和皮尔斯大大不满,甚至有传言雷·阿伦曾在凯尔特人大败时,对朗多骂脏话,并试图抱以老拳。

今天的话题好像都围绕着球员和教练嘛?又一个新闻到来了。蒂姆·邓肯今天再次大发议论,眉飞色舞的批评了波波维奇教练,以及队友吉诺比利。这是邓肯本周第21次公开批评主教练了。马刺队内现在人心惶惶。一位要求新闻中不要透露他叫马特·邦纳的球员,给我们打来以下电话录音:

“蒂姆在欺负教练的软弱!他利用自己的权威地位,对队员滥施语言暴力!他用粗鲁的脏话侮辱我们!他不许队里的人打断他的话,连开玩笑都不许!他是个让人完全无法忍受的家伙!他正掏出一把电锯,在更衣室里挥舞,斯蒂芬·杰克逊已经吓哭了!我,我绝对不会屈从于邓肯的淫威,我要……啊!”(电锯声,连线中止)

好吧,今天的最后一条新闻。

凤凰城太阳老板,素以慷慨豪迈、一掷千金闻名的罗伯特·萨沃尔刚宣布,他将不惜奢侈税,在今年夏天继续投入超过二亿美元的资金,迎难而上,吸引巨星,来为斯蒂夫·纳什助阵。但很可惜,纳什似乎并不领情。眼下,纳什正在进行六年里第五次要求被交易,同时在对七八支球队抛媚眼。纳什还贪得无厌的表示,他根本不在乎萨沃尔和凤凰城为他牺牲了多少,也不想回顾他和凤凰城在一起的岁月。除了戒指、名声和成功,他不在乎任何东西。至于萨沃尔老板这么多年对太阳不计回报的慷慨付出?纳什回答:“我才不管呢。我要把我的才华带到南海岸,或者任何球队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