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媒体祝贺丁俊晖生日快乐 小晖:比赛打得太慢

2012年04月01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媒体祝贺丁俊晖生日快乐 小晖:比赛打得太慢

丁俊晖:比赛打得太慢(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虽然赛后发布会,丁俊晖声音小到距离他半米都听不清楚说什么;虽然没能挺进中公赛决赛,但在距离小晖25岁生日还有2分钟的时候,所有采访斯诺克中公赛的记者还是集体送上了生日。小晖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今天跟艾伯顿的比赛中,开场丁俊晖的气势非常好,昨天就放话要打快球的他虽然没有完全实现自己的愿望,但前四局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握还是非常好。中场休息之后,“磨王”艾伯顿开始放慢了节奏。这样的变化也让丁俊晖有些找不到感觉。“今天比赛打得太慢了!”一进新闻发布会,丁俊晖就这样评价。

在过去的6年里,丁俊晖从来没有输给过艾伯顿,但是今天却生生被对手磨到找不到手感:“以前他打球快一点,从来没有打得这么慢的。而且他今天的球打得非常硬,每个球都处理的非常好。”丁俊晖说,自己今天也有机会,但是后面却没能把握住。

惜字如金,这是丁俊晖一直以来的特点。不过,今天输掉比赛后,他不仅惜字如金,甚至把声音压倒最低。发布会上很多话都像是耳语,就连距离他半米都听不到他说些什么。“其实这次比赛进入四强,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现在可以回去休息两天准备世锦赛了。”至于世锦赛计划怎么准备,小晖说现在还没想好。

就在丁俊晖走进发布厅的时候,距离他25岁生日还差2分钟,因为发布会上的讲话太像耳语,前来采访的记者也希望调节一下气氛。每年丁俊晖过生日都是在赛场内,因为今年比赛世界提前了,他也没能挺进决赛,明天在赛场内过生日。听到记者提自己的生日,小晖的脸上有了笑容:“这次在场下过也不多!”最后,所有留在发布会的记者集体喊出“生日快乐!”小晖的终于灿烂的笑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