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尤杯形象大使评选启动 20名美女将成幸运儿

2012年03月31日17:49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尤杯形象大使评选启动 20名美女将成幸运儿

搜美女郎“轻羽飞扬”

本报讯 (记者 朱本俐 通讯员 余萃 何文璐) 想看看什么是最顶级的羽毛球赛事吗?想见识什么是最霸气的“超级丹”吗?如果你是才貌兼具的美女并且热爱运动,你就有机会走进最顶级的比赛现场,近距离接触最顶级的超级明星,并且让自己的仪态和美貌成为这个赛场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由武汉晚报《江城搜美》栏目参与联办的“轻羽飞扬——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启动,20名女孩将成为幸运儿。

2012年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将于5月20日至27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武汉市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羽毛球国际赛事,而“汤尤杯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将先期举行,为比赛造势。

本次赛事招募的350名志愿者中将包括20名“2012年汤尤杯形象大使”,这20名幸运女孩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重重选拔,30名胜出选手将参加4月底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的决赛颁奖晚会,除冠、亚、季军三个奖项外,晚会还将决出最佳仪态、最佳才艺等17名获奖选手。晚会将在湖北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选拔结束后,女孩们将于5月初开始进行志愿者精神、羽毛球专业知识、外事礼仪、现场演练等培训,并将在汤尤杯赛事期间负责颁奖、引导员、VIP接待等礼仪服务。

搜美女郎

HOLD不住

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搜美女郎王晓

昨日,得知《江城搜美》栏目参与联办“轻羽飞扬——汤尤杯赛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消息后,本报搜美女郎们已然开始踊跃报名,她们表示能有机会在这么有影响的赛事中展示自己,展示武汉精神,真的是武汉人的骄傲。

搜美女郎李思、刘露露曾经担任过北京奥运会的礼仪小姐和志愿者,她们称,那次工作让自己接受了从未有过的精神洗礼,如果有幸成为汤尤杯的形象大使,将把这种精神带到这里。李思说,“参与北京奥运真的挺荣幸,希望汤尤杯也同样给我难忘的记忆。”北京奥运时,刘露露是从新疆过去的志愿者,因为结识了一位一起做志愿者的武汉姐姐,奥运结束后,就来到武汉,准备跟她一起创业,“我不想错过武汉举办的这次盛大赛事,还想继续做志愿者。”身在英国的王晓,正在接受伦敦奥运的志愿者培训,她特地给搜美栏目发来讯息,祝贺家乡举办的汤尤杯成功,她说,自己是林丹(微博 博客)的粉丝,希望他夺得冠军,在伦敦再创辉煌。记者 朱本俐

︻你可以这样报名︼

即日起凡年满18周岁以上且身高在166公分以上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可登录武汉体育中心网站(http://www.wuhansport.com)或腾讯网(http://sports.qq.com/zt2012/2012tucup/index.htm)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报名同时关注新浪微博“武汉晚报全娱乐”,贴出你的美图,将有机会在江城搜美版面亮相。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3/29/content_4983201.ht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