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四强战马琳稍遇麻烦 半决赛中韩冤家路窄

2012年03月31日15:12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多特蒙德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周方平报道:2012团体世乒赛昨天进入淘汰赛阶段。中国男队以3比0轻取奥地利队晋级四强,北京时间今天19时将和老冤家韩国队争夺决赛权。下半区德国队和日本队分别战胜瑞典队和新加坡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晋级决赛。

中国队昨天派上张继科(微博)、马琳(微博)和马龙(微博),分别迎战奥地利的陈卫星、加尔多斯和哈比松。打头阵的张继科顺利以3比0轻取削球老将陈卫星。马琳却在迎战世界排名49位的加尔多斯时碰到一些麻烦,以3比1战胜对手。刘国梁(微博 博客)认为马琳能赢下来还是不错,“前两局碰到困难大些,打得还是有些拘谨,包括发球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但1比1后,他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球的质量也上去了”。最后一盘,马龙3比0轻取对手。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女子团体1/4淘汰赛中,上半区的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别战胜波兰及荷兰队会师半决赛;韩国和新加坡队都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均以3比2分别击败日本和德国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