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不变比赛策略 罗伯逊将游长城换新发型

2012年03月31日00:39TOP147.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伯顿不变比赛策略 罗伯逊将游长城换新发型

艾伯顿强调合理饮食 期待营养早餐帮助专注练球

TOP147讯 3月30日晚,北京银行2012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最后一场1/4决赛中,老将艾伯顿经过4个半小时的鏖战5-3艰难战胜罗伯逊,晋级半决赛约战丁俊晖。赛后艾伯顿感触颇多,除了赢球的欣喜,还有对比赛过程的不满意

  赛后采访中,艾伯顿反复提起自己对比赛结果较为欣喜,然而比赛的进程让他颇为不满。对手的进攻十分流畅,控球也很棒,然而由于自己发挥不佳,使得对手也被拖入了尴尬零散的比赛节奏当中去。艾伯顿对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在他心目中若自己能发挥更好的状态,奉献更精彩的比赛,那么也许以如此的比分落败也不足惜。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艾伯顿称丁俊晖无疑会是观众的宠儿,但自己并不会因此气馁。“我在丁俊晖15岁的时候就和他打过球,当时我已经看出了他无与伦比的天赋。”前世界冠军来到中国参赛,经过与史蒂文斯、希金斯和罗伯逊三位前16高手的较量,对自己的信心提高不少。因而对于接下去的世锦赛,艾伯顿也希望自己能够慢慢找回感觉,尽可能地赢下更多比赛。

  被问题对阵丁俊晖时会不会继续采取所谓的“拖延战术”,艾伯顿一脸抱歉地解释,自己对如此的事态发展也颇不满意。但是没当他得到进攻机会,集中精力避免出现失误时,出杆速度总是不自觉地放慢。因而场馆里摄影师和一些观众拍照时对球员造成的影响可能是致命的,尤其当球员出杆时,一次干扰也许会干扰全局的表现。对阵丁俊晖时,他不会刻意放慢速度影响对手,只是尽自己所能打好每一杆。

  而输给艾伯顿的罗伯逊赛后看来心情并不差,“墨尔本机器”笑言要击败艾伯顿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而这场比赛输球主要在于自己,在很多局中自己都先上手,但是进攻到一半总会出现失误,因而没法实现超分。也许在自己正常发挥的情况下,一个半小时就能打完一场比赛,而今天比赛耗时翻了不止一倍,因而罗伯逊自认今天不是自己的“幸运日”。提及对手,罗伯逊称,艾伯顿的防守实力不容置疑,并且相信丁俊晖在面对他时会有比自己更好的发挥。

  本赛季在中国作战,罗伯逊成绩当属稳定,而这也使他对世锦赛倍感期待。罗伯逊说,他将在北京逗留几天,于周日或周一返程开始备战世锦赛。“当然,我还会为自己打造一个新发型。”罗伯逊在最后一刻裂开嘴笑着说。
(TOP147 眼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