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发布会吐烟圈 称在中国可以随意一些

2012年03月31日05:02现代快报[微博]韩飞 周游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向特立独行的“火箭”奥沙利文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再度成为焦点人物。昨天,在1/4决赛输给马奎尔后,奥沙利文竟然叼着香烟走进新闻发布厅,面对镜头毫不避讳大吐烟圈,导致媒体哗然并迅速引来网上球迷的批评。

昨天下午,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奥沙利文和马奎尔战到决胜局,当双方62:62战平时,台面上只剩下一个黑球,结果奥沙利文没抓住机会,而马奎尔翻袋成功,幸运取胜。

赛后,一脸失落的“火箭”叼着香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坐在椅子上对着上空吐出多个烟圈。这一不合时宜的举止引起现场记者的不满,有记者问:“你在英国比赛也会叼着烟参加新闻发布会吗?”奥沙利文笑着回答说:“在英国,室内是严格禁烟的,但在中国,你可以随心所欲做你想做的事情。我喜欢这种风格。”但是,新闻发布厅里红底白字“请勿吸烟”的提示非常醒目,且用中英文显示。

对于输给马奎尔的比赛,奥沙利文满不在乎地说:“那个黑球,我本来是有机会打进的,但是却失误了,对于这个结果,只能说明对手打得非常好。这个赛季我打得还行,现在我可以去期待世锦赛了。”

对于奥沙利文叼着香烟进发布会,世界斯诺克协会新闻官马特专门解释说,奥沙利文抽烟不是存心冒犯记者,而是因为感到很放松。他说:“出现了这样的事情责任完全在我,当时罗尼(奥沙利文)点着烟就往新闻中心走,我应该阻止他的;但我觉得如果我阻止他可能会不高兴,在新闻发布会上可能就不太愿意开口。”他还表示, “台联不会对奥沙利文做出处罚。”

发布会结束后,新闻发布会上“火箭”吐烟圈的照片迅速在网上流传,引起网民关注。网上调查显示,大部分网友对此表示愤怒,认为这是对中国球迷的不尊重;也有人认为正常,因为“火箭”就是特立独行。有网民评论说:“这表达的是侮辱还是自由?”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