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恭喜北京男篮夺冠 专注中国赛不想世锦赛

2012年03月30日22:4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晖恭喜北京男篮夺冠 专注中国赛不想世锦赛

丁俊晖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神情淡定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1/4决赛中,丁俊晖以5-2的比分淘汰卡特进入四强。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不会过早去考虑世锦赛,自己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本届赛事上。

上一轮,卡特以5-1的比分战胜了我国小将鲁宁,扰乱亚何丁俊晖会师中国德比的计划。这场比赛过后,丁俊晖成功为鲁宁"复仇",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中再进一步。丁俊晖赛后说:“过程自己也不太清楚,感觉有点乱,大家都有点失误。今天我的失误少一些。在中间段的时候对手有一些失误,有一杆跳球对他影响也很大,但是他的破百也给了我很大压力。”

虽然赢了比赛,丁俊晖仍不能懈怠,因为卡特一直受节段性回肠炎的影响,病痛困扰甚至一度让他考虑退役。因此,对手的身体状况决定了他的状态大不如前,而丁俊晖本人也肯定了这点,他说:“卡特的身体状况不好,之前他打得非常好,不管是远台还是防守都很全面,但是现在感觉他整体有所下降。”

自从2005年惊艳问鼎中国公开赛冠军后,丁俊晖还没有再度称王。但是今年,进入了半决赛的丁俊晖无疑离冠军宝座更近了一步。但是,丁俊晖还是坚持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后面的比赛:“我不知道明天几点打半决赛,明天还是照常练球,准备下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 留下的都是很强的对手。”

在很多情况下,高手出局并不是因为球技不精,而是因为心理方面想得太多。但是丁俊晖则在尽力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谈到4月即将举办的世锦赛,他说:“现在不需要去想世锦赛,这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我想把精力集中在这次比赛当中。”

在丁俊晖和卡特在北京进行中国公开赛1/4决赛的同时,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战胜了天津泰达,而北京金隅更是获得了CBA的总冠军。在北京媒体的追问下,身为篮球迷的丁俊晖也笑着用“恭喜”两字回应了北京金隅称王的消息。(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